愉快的一天

2020/04/29 12:37: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Apr

  昨天,她說有小組會議,下午就把我拉出去了。

  說實在的,在「限聚令」還沒有解除之下,相聚的人數不能超過四個人,如何能開什麼小組會議呢?

  結果我們有五個人一起喝茶聚會,其中一個人被逼坐到另一張檯去了。

  與其說是開小組會議,不如說是朋友間久沒見面大家聚一聚更貼切,那樣也好,她不用悶在家裡,出來兜兜風。

  昨天,她顯得份外的開心,彷彿回復了昔日的風采,我們親切如昔,這樣的相處,真是仿如隔世。

  朋友散去之後,我們又到佐敦去吃快餐,然後一齊踱步到旺角的街市買蘋果,累了一個下午,她七點多就回家了。

  每次與她出街,她總是滿載而歸,不是買這個就是買那個,都是一些日用品,這些日子以來,我的確給她省回不少錢。

  想起來我們算是非常的幸運了,面對當前的環境我們仍然不用擔心生活;我有公司的照顧,工作依然不變,工資也依然照支;而她幸運地認識了我,雖然被逼休假而口停手停,沒有了收入,可是有我一直在給她資助,讓她減少了不少生活的壓力。

  所以我經常提醒她,我們真的要感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4/30 09:21:25 回覆
@幪面馬仔...

是的,做人最要緊要懂得知足,知足者常樂嘛!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4/30 00:49:57 回覆

懂感恩的人是有福的!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