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發現如果搶購紙巾是個大問題的話,也得搶豬肉、搶牛排了

2020/04/29 16:35:38 網誌分類: 旅遊
29 Apr

由於美國多家肉制品加工廠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了工廠,食品供應問題也受到關註。

  史密斯菲爾德是全美最大的豬肉加工廠之一。據美國媒體報道,該公司一家位於美國南達科他州的豬肉加工廠陸續有783名工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該加工廠宣布自4月中旬開始關閉。僅這一家加工廠的豬肉制品產量就占到全美供應量的5%左右。

  據相關人士介紹,肉制品加工廠與美國民眾基本生活需要關系緊密,如果肉制品加工廠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大批加工廠關閉,很快美國民眾也要搶購肉了。

  美國拉丁裔美國人聯合會主席 多明戈·加西亞: 肉制品加工廠工人也都是一線工作者,他們跟醫生護士一樣重要,但卻得不到應有的防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成份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價格 德國黑螞蟻有效嗎。如果聯邦和各州政府不盡快重視,很快美國民眾就會發現,如果搶購紙巾是個大問題的話,很快大家也得搶豬肉、搶牛排了。

  據美國《時代》雜誌報道,美國最大肉類加工和包裝廠工會的數據顯示,截至4月23日,美國至少有10名肉類包裝工人和3名加工工人死於新冠肺炎,超5000名包裝工人和1500名加工工人確診感染。

  4月初,一家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肉類加工廠員工索爾·桑切斯成為目前美國最早報告的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的肉制品加工廠工人之一。

  索爾·桑切斯的女兒 蘭吉爾: (父親去世)太痛苦了,為什麽工廠不采取足夠的防護措施?導致加工廠員工沒有安全的防護服,其他防護也都不夠。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過去兩個月中,美國至少13家肉類加工廠關閉,導致豬肉加工能力降低25%,牛肉加工能力降低10%。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加工廠關閉也導致牲畜交貨出現問題,引發價格波動。據美國農業部數據,美國生豬價格已經跌至2018年8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美國伊利諾伊州生豬養殖戶 布萊恩·鄧肯: 因為需求減少,每賣一頭豬,我們就會虧本50美元,這個損失太大了。

  有美國供應鏈研究領域專家表示,因疫情蔓延、加工廠關閉導致的供應鏈受損情況正趨於嚴重,他們擔憂美國市場很可能出現肉制品貨架空蕩蕩的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