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股價盤後交易大漲7.86%,達1329美元。

2020/04/29 16:49:34 網誌分類: 笑話
29 Apr

谷歌(1233.67, -42.21, -3.31%)母公司一季度總收入增長13%,但3月廣告收入突然大降 來源:澎湃新聞

  4月28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發布了強勁的2020年第一季度財報。2020年年初,公司廣告業務一馬當先,彌補了3月後全球新冠疫情為公司帶來的危機。

  據外媒報道,Alphabet的財報進一步表明,矽谷可能會比其他行業更好地度過經濟放緩的時期。但Alphabet的高管同樣嚴重警告稱,隨著新冠病毒危機加劇,公司表現急劇下降,並提醒投資者他們無法預測接下來的數月將會如何。

  2020年第一季度,Alphabet總收入41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3%。盡管Alphabet不提供未來的預期營收指引,並且也經常偏離市場預期,但這個數字對於這家成立22年來一直都在增長的公司來說,是一個非常及時的消息。

  此前,FactSet的分析師預測Alphabet的季度收入會是408億美元。財報發布後,當地時間4月28日,Alphabet股價盤後交易大漲7.86%,達1329美元。

  盡管總體結果令人鼓舞,但谷歌仍顯示出全面放緩的跡象,受新冠疫情影響,從3月美國各地頒布檢疫隔離的命令後,該季度財務表現就開始轉向,這一情況同樣可能影響其他科技巨頭。

  Alphabet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表示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3月份公司“廣告收入突然大幅下降”。

  Alphabet的營業利潤為80億美元,超過一年前的66億美元。公司大部分收入來自搜索等領域的在線廣告,而受疫情影響,該領域很多主要客戶如旅遊、零售等行業收入急劇下滑。而另一方面,旗下視頻網站YouTube則擁有了更多吸引眼球的機會。

  桑達爾·皮查伊說:“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依賴谷歌的服務,在這一緊迫的時刻,我們已經調動了我們的資源和產品開發能力”。

  在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上,皮查伊還表示,與新冠病毒相關的搜索最高峰時的速度相當於超級碗期間同等查詢量的4倍。

  據路透社當天報道,Alphabet首席財務官Ruth Porat對分析師表示,盡管用戶搜索更多,但他們搜索的商業話題減少了,廣告商也在削減支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