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特朗普的13個小時充斥著攻擊和誇耀

2020/04/29 16:51:27 網誌分類: 藝術
29 Apr

26萬單詞充滿自誇 美媒用大數據分析特朗普“滿嘴荒唐言”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先是猛推羥基氯喹,後又建議註射消毒劑,美國總統特朗普將“病急亂投醫”的窘態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近日,美國多家媒體盤點特朗普在疫情發布會上的表現,發現本應用於通報公共衛生狀況的記者會變成了特朗普自誇的舞臺。在這場危機面前他喧賓奪主,缺乏同理心。

  《紐約時報》26日發表題為《特朗普針對疫情的言論 26萬個單詞充滿了自誇》的報道。

  《紐約時報》回顧了疫情期間(從3月9日到4月中旬),特朗普在白宮簡報會及其他場合發表的針對疫情的所有言論,超過26萬個單詞。記錄顯示,他傳達的信息出現多次重復,顯示出總統的傲慢和對疫情蔓延的牢騷。

  據統計,在簡報中出現最多的言論是自我誇耀,大約有600次,但這些言論往往帶有吹噓的成分。

  文章指出,3月19日舉行的白宮疫情發布會上,他對自己的團隊給予了贊揚,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局長史蒂芬·哈恩工作非常認真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可能比任何人都要努力;隨後他順帶誇贊了自己:“除了邁克·彭斯和我之外,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

  4月13日他再次吹捧自己。特朗普稱,州長們在最近舉行的電話會議上沒有對他提出任何要求,州長們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

  文章用圖表記錄了4月13日到4月17日,特朗普一周發布會上的言論,圖表顯示其自我誇耀占大部分。

  (圖表顯示出為期一周發布會上特朗普的言論分析:紫色部分是自我誇贊 藍色部分是對疫情受害者的同情 黃色部分是指責他人 紅色部分是傳播錯誤信息)

  統計顯示,雖然特朗普對白宮團隊不吝惜誇贊之詞,但在談及各州政府和聯邦政府職能部門的疫情應對時,卻指責了110多次美國犀利士cialis 美國犀利士。特朗普還十多次提及前任總統奧巴馬,30多次提及美國前幾屆政府,“甩鍋”前任們給他留了一個爛攤子。

  3月27日,面對各種防疫物資的短缺,特朗普吹噓說要調集聯邦政府的資源來抗擊病毒。他對自己早期應對疫情不足導致這一後果避而不談,轉而開始抹黑前幾屆政府。他稱:“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此前都沒有人做過”,“我接手的一切都是一團糟。這是一個破碎的國家,在許多方面都是如此”。

  文章稱,在發布會中特朗普表現出同情或者呼籲大家團結努力的言論只有約160次,僅相當於他贊美自己或者自己團隊成員次數的四分之一。

  文章援引得克薩斯農工大學的美國政治修辭史學家詹妮弗·梅爾西卡的觀點稱,“特朗普的首要目標是傳播好的消息,營銷特朗普品牌:‘特朗普是偉大的’‘特朗普品牌是偉大的’‘特朗普在總統任期內的表現是偉大的’。”梅爾西卡表示,“但是現在不是做這件事的時候。”

  文章稱,26萬字足以匯成一本700頁的書。特朗普一直書寫著對他有利的抗擊病毒史,但事實上,卻與真相相悖。在這本“書”中,至少有130個例子說明他抗擊病毒的失誤或者誇大的地方。

  《華盛頓郵報》:特朗普的13個小時充斥著攻擊和誇耀

  《華盛頓郵報》27日發表題為《長達13個小時的特朗普發言:多是攻擊和吹噓,鮮有同情》的報道。

  文章根據一家數據分析公司的統計報告指出,在過去三周(4月6—24日),特朗普主持了22場記者會,發言時間超過13個小時,其中攻擊別人的時間多達2個小時,在他回答的346個問題中,特朗普在113個問題中攻擊了他人,占他回答問題的三分之一;稱贊自己和他領導的聯邦政府的時間達45分鐘;對新冠肺炎病亡者表示哀悼的時間僅有4.5分鐘。傳染病學專家安東尼·福奇在22場記者會上的發言時間累計僅有兩個多小時。

  文章還指出,他在近四分之一時間的講話中提供了虛假或誤導性的信息,至少8次提到了抗瘧疾藥品羥基氯喹可能被用於治療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效果

  他還在疫情記者會上播放了3遍贊美自己和他的團隊努力的視頻,其中包括一條被廣泛視作競選宣傳的視頻。

  文章還指出,本應用於向公眾傳達公共衛生信息的每日簡報會已經成為白宮政治集會。上周特朗普提出註射消毒劑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法後,引發巨大爭議。美國總統幾乎沒有提供準確的醫療信息,也沒有對新冠病毒受害者表達同情,而是專註於攻擊他的敵人,並稱贊自己和盟友。

  CNN:特朗普的舞臺正在坍塌 請醫學人士上臺

  27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對此發表評論稱,當總統上周對消毒劑的治療潛力大聲疾呼時,他的舞臺便坍塌了。他並沒有得到渴望的崇拜。醫生懇求人們無視特朗普說的話,總統成了笑料。

  特朗普在遭到反駁後,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自己已經厭煩了,抱怨媒體的“敵意”提問,問他每天露面的“目的是什麽”,稱出席記者會“不值得花時間和精力”。

  文章指出,如果發布會由醫生們來主持,記者會值得的花時間和精力去觀看。然而,事實則是醫生們被動地坐在那裏,總統擾亂了他們的正常工作,或者強迫他們走上講臺,修改和延伸解釋他們對某些問題的真知灼見,因為總統並不喜歡這樣的言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