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頁設計時,如何提高審美? 搬運

2020/05/01 14:05:1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y

如何提高網頁設計的美感?在網頁設計中,如何使網頁美觀,提高用戶體驗,增强設計師的審美能力,是許多沒有基本使用者介面的新設計師迫切需要知道的。今天的編輯將告訴你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提高設計師的審美能力。


1、看

一個詞的精確概括。小編在這裡說的是不要盲目看照片。許多設計師有不同的設計要點。他們有的很好地運用了色彩搭配,有的則巧妙地運用了網頁設計中的版式設計。囙此,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找到更多優秀的設計師來觀看和學習他們的作品。


2、明白

你不能只是看書。作為一個新的設計師,只有瞭解設計中的小“套路”,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在觀察設計的過程中,你需要瞭解設計師在設計過程中所使用的方法,比如色彩搭配,你為什麼要這樣搭配,這種搭配有什麼好處?多問問自己這些問題。只有把它們研究清楚了,你的審美能力自然會提高。


3、練習

只說不練,看得多,需要設計師自己做設計練習,比如一個網頁,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風格設計,排版兩個以上的版本,然後比較,找出每個設計的優缺點,然後修改。

如何提高網頁設計的美感?其實,設計的過程也是學習的過程。大多數時候,只要你多讀書,多理解,多練習,就能很快擺脫新設計師的標籤。

fav link:  搬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