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延時噴霧劑

2020/05/02 18:10:16 網誌分類: 閱讀
02 May

延時噴霧使用方法

1、清洗陰莖:在使用延時噴劑前就要先把陰莖龜頭清洗幹凈,因為如果龜頭和陰莖上有汙垢是會影響到它的吸收效果,所以要先把陰莖和龜頭清洗幹凈,然後用毛巾把水擦幹。

2、搖一搖延時噴劑:延時噴劑使用前要搖一搖,這樣可以讓持久液完全均勻,所以噴劑使用前可以搖一搖。

3、直接噴:這個時候就可以把延時噴劑直接噴在龜頭或是冠狀溝處,每個地方各噴一次就行了,要注意,不能噴到尿道口,噴的時候可以用手把尿道口遮住。看完之後就可以用手指適當的按摩一下,幫助吸收。一般噴完之後一分鐘左右就會開始生效,約20-30分鐘後開始最佳效果,人體的吸收力不同及不同的延時噴劑產品它的起效時間是不一樣的。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9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