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會越來越被動,主動會越來越主動

2020/05/03 10:44:51 網誌分類: 哲學
03 May

前一段時間,袋鼠國澳大利亞,跟個小丑似的上竄下跳,拾人牙慧,又是“中國病毒”,“中國賠償”,“國際調查”。結果被中國一頓怒懟,嚇得夾起了尾巴。

中國駐澳大使成競業在接受《澳大利亞金融評論》採訪表示:“中澳關係下降必將影響中國人民對澳的觀感,進而影響到中國人民對澳的消費意願”。言簡意賅,切中要害的外交辭令,讓澳大利亞方解讀為“經濟脅迫”。看來他們不是榆木腦袋,知道開竅了。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對豪橫的澳大利亞記者也是“火力全開,無情回懟”:“你沒有聽到過對澳大利亞的批評嗎?你想听嗎?”

臺灣正品日本藤/騰素 日本藤素真實反饋效果 評價好的日本藤素哪裏有買 如何分辨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騰素專賣網站 日本藤素正確吃法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價格 春藥 性藥 引欲催淫水 性欲喚醒水 雙效壯陽藥 男女催情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陽痿早洩治療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卡宴春藥 一滴銷魂迷情液 金蒼蠅催情水

中國的強硬態度讓澳大利亞領教了什麼是不怒而威,什麼是雄獅一抖。近日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改善與中國的關係”;“我們與中國是全面的戰略夥伴關係,是一種互利共贏的伙伴關係”這種見風使舵騎牆派的傢伙,就應該敲打他。不然他們永遠學不乖。

打蛇打七寸。對西方國家的群狼共舞,要學會分而化之。該輿論砲擊的就毫不留情面的砲擊。該經濟制裁的就調整關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該軍事震懾的就軍演一下。被動會永遠被動,主動會永遠主動。我們沒有必要理會他們的那一套西方理論。讓他們學會遵守我們的意識形態。就像醫療器械物資口罩,以中國的檢驗標準為準。不是聽他們瞎嗶嗶。

放眼世界,還有那個國家敢輕視中國。大國就應該有大國的姿態和風範。中國的底線是什麼?最近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研究院院長陳容娣表示:中國已經發展強大了,而且還編纂了自己的新時代國防白皮書,本書明確了中國的底線到底是什麼,任何人都不能有意或者無意的踐踏中國的尊嚴和地位,否則,面臨的就是中國最嚴厲的打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