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吹,日吹還能理解,怎麼還有"越吹" 了?

2020/05/03 11:37:04 網誌分類: 創作
03 May

對於大多數國家而言,美國依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存在,這不僅是因其有強大的軍事力量,經濟力量,外交體系所構成的硬實力。還有以“好萊塢”,“NBA”,"可口可樂",“麥當勞”等等品牌組成的文化軟實力。這樣的文化與我們本身較為內斂的文化來比,更容易被人吸收,接受,崇拜。久而久之就造成了一種較為極端的思想,認為美國什麼都是最好的,即俗稱的“美吹”。

美吹,日吹還能理解,怎麼還有"越吹" 了?

正式由於看到了這種差距,才會有“文化自信”的提出,近幾十年來隨著改革開放帶來的經濟大發展,使得我們的國防事業有了龐大的經濟力量作為支撐,再加上國家對於教育事業的投入,目前已經培養了大量的高科技人才,加上海外引進高層次科研人才,目前已經有了非常充足的“人才儲備庫”。

美吹,日吹還能理解,怎麼還有"越吹" 了?

近些年來,我們取得了世界矚目的科技成就,不論是軍事方面的航空母艦“遼寧號”,“山東號”,還是J10,J20等先進的戰鬥機,海軍的各種“神盾”艦也如餃子般下水,北斗導航系統也已正常運行,被世界熟知的“東風快遞” 系統以及“神州” 系列的航天發射系統都已向世界證明了我們的實力。現在的中國的GDP早已是世界第二。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壯陽保健品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吹,日吹還能理解,怎麼還有"越吹" 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