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現代化海軍軍艦縮影已成常音兒末世之煉藥神戒

2020/05/03 13:25:04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意大利的卡歐·杜裏奧級戰列艦是根據1911年度籌劃而制作的加富爾伯爵級改進型。與其前級的艦型圖及主炮類似,主機工作原理也類似,副炮舉行了加強,裝備16門152毫米45倍徑單裝炮,設置在炮郭裏。
由於重量增長,為了控制重心上升而收縮了船艏樓,並將3號主炮塔裝備在低一級的第一甲板上。副炮則分為前、後部兩組,後部一組的副炮被設置在第二甲板兩舷,但這些炮設置位置較低,與加富爾伯爵級相比在狂風雨氣候中本領發揮更為低下。
該級從開始就設置了三腳式艦桅,設置在艦橋與前部煙囪之間。1937年-1940年,該級和加富爾伯爵級一樣擔當了類似的當代化改裝步伐,成為中型高速戰列艦。同級兩艦均於1958年拆解。
意大利卡歐·杜裏奧級戰列艦,全球現代化海軍軍艦縮影已成常音兒 新聞資訊

意大利卡欧·杜里奥级战列舰,全球现代化海军军舰缩影已成常音儿 新闻资讯


“卡歐·杜裏奧”號,1915年5月10日在拉馬雷堡水師船廠制作竣工,1937年4月~1940年7月顛末當代化改裝後,其主炮改裝為320毫米口徑,最大仰角30度。射程到達29. 400 米,而其副炮包羅,在艦橋兩側分別各設置2座135毫米三聯裝炮塔、在煙囪兩側則分別各設置5門90毫米單裝高射炮。該艦於1956年9月15日除籍。
意大利卡歐·杜裏奧級戰列艦,全球現代化海軍軍艦縮影已成常音兒 新聞資訊

意大利卡欧·杜里奥级战列舰,全球现代化海军军舰缩影已成常音儿 新闻资讯


“安德烈·多裏亞”號,1916年3月13日在拉斯佩齊亞水師船廠制作竣工,1937年4月-1940年10月改裝, 在1925年,為了便於主鍋爐通氣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前後的煙囪比加富爾伯爵級加高了一些 、其艦容與竣工時險些未變,但在前桅頂部增設了射擊指揮所。主炮塔頂蓋上的小型艦炮是用於擊退雷擊艇的76毫米50倍徑單裝炮。3號主炮塔上的飛機為“馬基”M-18型水上飛機、該艦於1928年在前甲板左舷裝備了固定式彈射器。該艦於1956年11月1日除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