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裏魂牽舊愛郎(上)

2020/05/04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y
          夢見舊情人(前男友、前女友),表示你現在的心裏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潜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着你,所以才會夢到舊情人。

          夢見前男友,不等於還愛着他,許多人在夢中還常夢見,而且不止一次,不是愛,頂多是由於曾經有過思念。夢本身就是留存在我們大腦裏的人、事物的一種再現的過程,有的是比較完整的,有的只是點點滴滴的片段,有的清晰,有的模糊,有的好象真實發生的。

          夢見前男友死了,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徵着你們以前的關係已「死去」。若是對於他的死,自己不傷心,意味着夢者在潛意識中在淡忘他,也是希望自己能夠徹底忘記他,使他在心底深處徹底的消失。若夢中自己很傷心的話,那意味着夢者還在懷念這份已經「死去」了的愛情,對曾經的這份感情的惋惜。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