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外賣餸包煮大餐

2020/05/0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y
          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都減少出外用膳,自行動手烹煮三餐。不想太辛苦準備材料,米珠蓮建議購買外賣餸包,自煮美味大餐。人氣韓燒店平昌BBQ與LT F&B合作,推出韓燒外送套餐,推介當中的兩至四人基本套餐,包括十多款美食,前菜有涼拌芽菜、韓式泡菜、涼拌菠菜,燒物有豬皮、牛排骨、帶子、扇貝、豬五花腩、雞翼、雞肉串、芝士腸、煙鴨胸肉,加上多款蔬菜、熟食及飲品,非常豐富。嗜肉者可加錢柯打海龍皇拼盤及牛魔王拼盤,大快朵頤。平昌BBQ提供一條龍服務,食客只需一日前通過WhatsApp預訂,便有專人將韓燒美食連爐具配件直送府上,品嚐韓燒後七日內,客人可親自或安排運輸專員交還爐具及配件,非常方便。

          喜來登酒店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首次推出自取牛扒套餐,讓客人在家輕鬆享用星級扒房的經典美食。想為另一半炮製浪漫晚餐,可選擇Table for Two二人套餐,包括兩份六安士免翁牛柳及五安士深海龍蝦尾,配以一份配菜,可選擇健康的烤珍寶蘆筍、幼滑薯蓉或餐廳名菜焗芝士煙肉通粉。只需按指示放入焗爐,即可享用猶如餐廳般的熱騰騰美食。緊接主菜的是精緻甜品,客人可與摯愛分享鮮莓朱古力慕絲,度過甜蜜晚上。

        查詢:平昌BBQ/5688 1986(Whatsapp預訂)、Morton's The Steakhouse/2732 2343

        米珠蓮
■Morton
 ■Morton's The Steakhouse首次推出自取牛扒套餐。 
■兩至四人基本套餐p/  $700/平昌BBQ
 ■兩至四人基本套餐

  $700/平昌BBQ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