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蘭花怎麽做好吃,減肥美容西蘭花的六種美味做法

2020/05/04 10:41:28 網誌分類: 飲食
04 May
 

文章簡介:   西蘭花纖維豐富,有眾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腸胃吸收消化。減肥的人最喜歡吃它,因為西蘭花可以幫助降脂減肥。西蘭花口感清淡,壹兩餐之後就不想吃了。如何將西蘭

西蘭花纖維豐富,有眾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腸胃吸收消化。減肥的人最喜歡吃它,因為西蘭花可以幫助降脂減肥。西蘭花口感清淡,壹兩餐之後就不想吃了。如何將西蘭花做出花樣,這六種家常簡單做法,讓西蘭花味道更加多變,怎麽都吃不膩。

西兰花怎么做好吃

XXL 卡宴 2h2d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viagra 威爾剛

  西蘭花怎麽做好吃

壹、西蘭花湯

將西蘭花放到清水中焯熟,土豆放到鍋中蒸熟。兩種食材壹起放到榨汁機中打汁,加入的是煮西蘭花的水。做出的飲料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再次加熱放入食鹽做成湯,不僅飽腹感十足,而且排毒去火。

二、蒜蓉炒西蘭花

蒜頭剝好後放到料理機中打碎做成蒜末。西蘭花切成小段,放到鹽水中浸泡十分鐘,可以消除花中的細菌。將西蘭花放到熱水中焯水,撈出來馬上過冷水,口感才不會軟塌掉。熱鍋先炒香蒜末,放入西蘭花翻炒,加耗油加鹽翻拌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西兰花

壯陽藥 持久液 外用軟膏 印度產品 催情水 博客文章

  三、涼拌西蘭花

最減肥的方法是吃涼拌西蘭花,減少了熱量。將西蘭花清洗幹凈,放到水裏煮三分鐘,煮熟後馬上撈出放入冰塊中,這樣才可以保持口感脆爽。另壹邊調制醬料,將醬油、耗油、胡椒粉拌勻澆在西蘭花上面就可以開吃了。

四、西蘭花蒸蛋

西蘭花清洗後焯水,放到打散的蛋液中。加入部分水攪拌勻,放到蒸籠中加熱15分鐘,取出澆上醬油。壹道營養美味的蒸蛋就完成了。

家常菜

持久液 持久藥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2h2d  綠騎士 必利勁 必利吉

  西蘭花的維生素C很多,具有排毒護膚的作用。經常喝酒的人要多吃西蘭花,因為它具有幫助肝臟解酒的效果,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這些最簡單的家常做法,還不趕緊學起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