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已經受控,中國、香港應先解除香港及、澳門、廣東封關令作試點,以觀後效。

2020/05/04 13:00:09 網誌分類: 經濟
04 May

新冠病毒疫情已經受控,中國、香港政府應先解除香港及澳門、廣東封關令作試點,以觀後效。 香港已經14天0確診,廣東也只有11人新確診,事實上與我早前預測相符,在5月5號前後,疫情受控,確診人數急跌,相信很快就會控制九成,只要帶口罩,足可以控制疫情。政府應及早解除封關令。令經濟及早恢復,疫情沒有可能完全控制,病疫可能長期性存在,政府不可能長期封關,長期封關是絕對破壞經濟,是行不通的,只要带口罩就可以控制7成傳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