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停誣衊中國武漢洩漏病毒,中國不能承受,要求拿出證據來,并不能只作出聲明,要馬上招見美國、及那些應聲蟲五眼聯盟國大使提出強烈譴責,拆穿他們的陰謀,他們講一次就要譴責一次,他做戲就培他一齊做。他們是仿效調查伊拉克殺傷力武器的陰謀同出一辙,但是中國不是伊拉克,要打,就算八國聯軍來犯,同樣都被粉碎之。

2020/05/04 22:39:35 網誌分類: 政治
04 May

美國不停誣衊中國武漢洩漏病毒,中國不能承受,要求拿出證據來,并不能只作出聲明,要馬上招見美國、及那些應聲蟲五眼聯盟國大使提出強烈譴責,拆穿他們的陰謀,他們講一次就要譴責一次,他做戲就培他一齊做,正義是不容抹黑、侮蔑的。他們是仿效調查伊拉克殺傷力武器的陰謀同出一辙,但是中國不是伊拉克,要打,就算八國聯軍來犯,同樣都被粉碎之,特朗普已經沒戲,底牌已露,只是口頭恐嚇再加徵關稅,但是,未來的失業率升到20%,我看他怎加徵關稅?他只有甩禍,抹黑中國過活,或者玩到沒法,拖到選舉前一頭半個月同中國開戰,然後宣布緊急狀態令,取消總統選舉,繼續連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