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

2020/05/04 23:59:0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May

  「妳嘗試於0.03元買入1萬股騰訊的牛證62568。」今天早上十點半,我給她發出指示。

  「掛了!我看見現在是0.038元,怎麼買那麼少?」她奇怪的問。

  「我博騰訊跌回400元,那就有機會買到了。我買那麼少是要給宏利的李小姐做一個示範,證明只需數百元的資金,一樣可以炒作騰訊。」我對她說,結果下午真的買到了。

  下午,我真的於0.03元買到了1萬股62568。「瞧!不心急,不是買到了嗎?1萬股只是300元而已,輸光了也只是300元,要是騰訊出現反彈,隨時賺逾倍。」我說。

  「妳看62568多麼快?早上第一轉0.032元買,二十分鐘已經升至0.041元,已經可以獲利收工了,妳瞧!如果早上於0.032元買到而於短時間內獲利28%而不賣掉的話,現在不是打回原形,0.03元又可以買到了嗎?比上午更便宜,所以說,炒牛熊證不可貪,見好要收。」收市後我跟宏利的李小姐說:「別小看數百元,我是控制住風險在做買賣,輸則有限,贏則隨時數以倍計。如果未來62568真的升幅逾倍的話,我自然會教妳怎麼做!慢慢的把資金滾大上去。」

  估計李小姐從沒想過我只需數百元居然就可以炒作騰訊的,且看這回能否賺錢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05 20:29:37 回覆
@幪面馬仔...

我用富途的網上買賣手續費很便宜,一入一出只需約40元而已,所以才能以那麼小的資金炒作。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05 12:04:14 回覆

但手續費又是成本之一?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