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成功

2020/05/05 21:14:0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5 May

  「妳把那1萬股62568掛於0.045元沽出吧!」早上九時五十分我向她發出指令。

  「我看見只是0.04元而已,能賣掉嗎?」她問。

  「別理他,我預期騰訊會反彈至408-410元左右,那就能賣掉了。」我對她說。果然,不消二十分鐘,騰訊曾經高見407.6元,我的62568也就順利賣掉了。

  「我告訴宏利的李小姐,我的62568已經於0.045元賣掉,一個晚上賺了50%。可惜昨天的指數牛證65478跌幅不足,我沒有買,要不然,尾市以0.03元買入,剛才於0.052元賣掉,獲利更達73%,李小姐豎起大姆指稱讚我了得呢!妳瞧!這不是比做優樂更快嗎?」回頭我對她說。

  「其實,昨天我給妳說除了騰訊的牛證之外,我還同時在留意港交所及舜宇的牛證,昨天隨便買哪一隻今天早上都有得賺,現在妳該明白為什麼妳向我推銷政府的年金及額外供強積金我都不會投資的原因了吧?我經常埋怨政府的強積金就是這個道理,現在妳親眼看見我是如何投資了。」我對李小姐說:「昨天我叫妳當成上課來學習,總算沒有辜負妳的期望,只要有耐心,等待機會下手,升得多就候機買跌,跌得多就候機買升,見好就收,要在股市裡賺錢真的不太難,而且不必拿大量的資金出來投資,數百元也可以,當然,如果妳認為自己能夠承擔風險的話,因應自己的能力作出投資也行。再以62568為例,今天早上我於0.045元賣掉1萬股收回450元,下回如果62568又跌至0.03元的話,這450元就可買1萬5千股,如果再次以0.045元賣掉的話就變成了675元,如此慢慢的滾動下去,那就有機會越賺越多,要是不幸做錯了而輸清光,也只不過輸掉當初的本錢300元而已。我這次給妳所做的示範,其實用於任何一隻藍籌股都適用,哪一隻股份升/跌太多就候機買其牛/熊證,一般都可以獲利,就算是匯控,如果於今天的39元突然大跌兩、三元的話,那就買其25元打靶價的牛證博一博,應該也不難賺取多少利潤。」

  這兩天我花了不少時間以短訊方式給宏利的李小姐上上課,學學習,相信她必定獲益良多。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06 11:14:07 回覆
@幪面馬仔...

好的,今早我又在給宏利的李小姐「上課」,稍後將心得放上來。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06 11:08:53 回覆

有時間可否分亨怎樣選牛熊証?

謝謝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