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2020/05/05 21:19:55 網誌分類: 創作
05 May

一邊是疫情曲線繼續向高點爬升,一邊是危機重重的經濟,拉美一些國家目前面臨著兩難選擇。隨著各國此前宣布的防疫措施陸續到期,部分國家開始嘗試在防控疫情的同時逐步恢復社會活動。

拉丁美洲疫情相當嚴重,人口大國巴西碰到了一個無能為力那又怎麼樣的總統,人民正在用棺材回答他的漠視。厄瓜多爾大街上腐爛的屍體早就給出了答案,昨天又新增2300多,秘魯昨天新增1444,有著與其他鄰國漫長的智利一點也不輕鬆,目前確診也有2萬多。

巴西超過中國成為世界上疫情第十嚴重的國家。早先巴西總統說,要像男人一樣面對病毒!現在說,自己又不是救世主!

巴西官方公佈的新冠確診人數存在嚴重低估。以里約為例,其實際確診人數應在15萬人左右。里約衛生廳廳長更是明確表示,巴西全國醫療系統將在5月底徹底崩潰,悲劇終將上演!

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雖然疫情來到下半場,但是大多數國家的物資還是相對重要的,不會有餘力對外援助,能夠騰出手,並且一直幫助別國的唯有中國。巴西在向歐美求助無果後,最終還是轉頭向中國求援。

放任的結果無疑助長了病毒的蔓延,巴西的實際確診人數同樣難以想像,由於現有的檢測力度不足,考慮到前期幾乎沒有社交隔離等舉措,南美新的炸藥桶隱患已經開始顯現。

疫情之下,厄瓜多爾竟然有4000餘民眾注射海水以對抗新冠病毒。

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由於得不到及時治療,有的患者可能就倒在馬路邊,可能也不是特地被人扔到街上的,但由於非常時期,都知道是傳染病死的,是瘟疫會傳染給人的;因此,即便是家人知道了,或是親戚朋友等,也都不敢去路上收屍,只能由國家派工作人員出面,來收拾死在路上的屍體了。

厄瓜多爾是拉美地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之一。除了快速增長的確診和死亡病例,經濟也受到影響。根據當地工業與生產商會公佈的數據,過去4週工業停擺造成該國生產銷售領域高達120億美元的損失。但面對仍然嚴峻的疫情形勢,各地方政府對於復工復產仍然保持非常謹慎的態度。

4日,秘魯國住房建設部長亞涅斯3日稱部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長會議正在考慮繼續延長部分省份的隔離措施,以遏制新冠肺炎的新一步擴散蔓延,主要包括蘭巴耶克大區及洛雷託大區等5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嚴重的地區,直至每日新確診人數下降。據悉,秘魯於3月16日進入全國緊急狀態,開始實行強制性居家隔離措施,曾延長全國緊急狀態至5月10日。

秘魯因疫情嚴重正實行強制性居家隔離。近日,秘魯卡哈馬卡省的警察為居家隔離的民眾帶來街頭“慰問演出”,大跳火爆的“抬棺舞”。在居民歡呼聲中,“領舞”在前,6名“群舞”抬著印有“新冠病毒COVID-19”的棺材,邊舞邊高呼:“大家一起來戰鬥,來埋葬這個病毒吧!

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秘魯外貿和旅遊部部長埃德加•巴斯克斯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第一季度,秘魯出口額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0%。他預測,今年秘魯出口總額約為430億美元,同比降8%,但這一切將取決於出口業務的恢復情況。

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秘魯農業和灌溉部長蒙特內格羅3日說,首都利馬有10個大型農副產品交易市場成為病毒的主要傳播地點。秘魯政府正在採取措施緊急介入,以遏制疫情的進一步蔓延。

智利衛生部認為,目前由於測試數量不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斷增加,新增確診病例人數也出現了一定的上升。最新數據分析,智利首都聖地亞哥新增確診病例達到995例,占到了全國的81%。政府將會對首都地區執行更為嚴格的管控措施,並將其稱為是智利戰胜新冠肺炎疫情最關鍵的“聖地亞哥戰役”。

整個美洲集體爆發難以倖免,巴西厄瓜多爾秘魯智利進入疫情高峰期

嚴峻疫情形勢下,智利政府啟動了復工計劃,並公佈疫情期復工的規定。總統皮涅拉在接受T13採訪時說,“我們已接近發病率最高的時候,但現實告訴我們,如果不復工,經濟就會癱瘓,國家就會陷入另一場殘酷的經濟危機中,成千上萬的公司倒閉,成千上萬的人陷入貧困”。他表示,儘管復工刻不容緩,但我們必須仍然把國民的健康放在首位。同時智利政府公佈了疫情期復工的規定,並希望這些規定對商業中心,商店,服務性商家,減少感染冠狀病毒的風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