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本周收視報告

2020/05/06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這裏再一次多謝各位《駕駛艙》不同平台讀者或觀眾支持,上幾個星期試駕了多款JDM日本版經典跑車,影片觀看數字(當然係Organic View數據啦)屢創新高,暫時冠軍是萬事得RX-7 FD3S,上載七天已有接近三十一萬人收看!其次是本田EK9(約23萬人)、豐田AE86(約19萬人)及本田DC2(約16萬人),以我們這個「細台」來說,數字非常不錯了。讀者們的熱情反應,成為了我們繼續進步的動力來源。

          我留意到其他「大台」近日也有些新動作,例如重播昔日JDM跑車試駕影片,又或找些另類好玩經典跑車來介紹;另一些也紛紛加入拍片試車行列。當人人都積極努力發掘本地新事物、新內容,不再一窩蜂轉載外國車新聞或影片,真正用心做好一件事的時候,即使這一刻大家都未必搵到錢(或者志不在搵錢),我卻覺得這個行業應該很快出現一些新契機。來吧,年輕人,現在就是冒出頭來的好時機!畢竟我們這一代車評人愈來愈「老餅」,好像總是沉醉於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日本JDM跑車年代!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