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從沒收過半毛錢

2020/05/06 05:23:19 網誌分類: 宗教
06 May

📚因果濟世集 十九

     

🎞片名:從沒收過半毛錢 

     

📽內文片段:
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很沒用的人。書念不好,也找不到好的工作。很自卑、自己外表也不好看、很不愛拍照、沒自信到極點,總覺得自己一無事處。之前的日子如惡夢,每天不能睡,脾氣沒辦法控制、很暴躁。每天失眠、胸悶、每天憂鬱、每天發脾氣,也不懂得顧家庭。生活過得生不如死、如行屍走肉般,覺得沒有人了解我,孤獨感也有,覺得人生沒希望還一度想不開。........認識精舍,從懷疑到相信需要時間,但我為何相信了?因為精舍從沒跟我拿過一毛錢,精舍裏的師兄姐都各自有工作,出來都是做義工,幫忙我們這些苦難眾生。沒有一個師兄姐跟我說要捐錢給精舍做道務金,我也沒捐過道務金或上海金,我只是先處理自己業障問題。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