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對中方道歉,世衛組織通報幫忙澄清,請西方停止潑髒水

2020/05/06 19:47:48 網誌分類: 笑話
06 May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給全球各地的民眾都帶來了深重的苦難,不僅僅要受到疾病的困擾,而且由於新冠病毒的特殊性,極強的傳染性,人們的正常生活節奏被全盤打亂,全世界各地的國家都不得不出台相關政策,避免病毒進一步傳播,造成更大的人員和經濟損失。也因此,對於新冠病毒的來源,人們都集中了目光,對於這個在2019年底就冒出頭的不速之客,到如今肆虐全球,造成各項損失慘重的病毒都深惡痛絕。

馬上對中方道歉,世衛組織通報幫忙澄清,請西方停止潑髒水

在此之前,由於我國是全世界率先爆發新冠病毒的國家,也是最先遏制下新冠的肆虐,並且在抗擊疫情中取得豐富的經驗和成果,為全世界抗擊疫情防範疫情帶來了許多可藉鑑的經驗。但令人遺憾的是,西方國家包括中國的周邊國家並沒有引起重視,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在歐美國家爆發疫情時,歐美國家甚至還倒打一耙污名化中國,指責是中國將病毒傳播到西方國家,甚至歐美國家一些領導人還帶頭將新冠病毒惡意稱為“中國病毒”。

馬上對中方道歉,世衛組織通報幫忙澄清,請西方停止潑髒水

對於這些莫須有的指責,用科學的事實還擊是最為有效和最能讓人閉嘴的。世界衛生組織和各國的精英科學家早就在對於新冠病毒的來源做出科學嚴謹的調查。此前也有科學家表示,在沒有確切的科學事實面前,妄斷病毒來源是毫無科學依據,絲毫不客觀的。

此前,美國科學實驗室還有歐洲的科學家已經世界衛生組織去科學家表明,新冠病毒是大自然產生的,並非此前一直熱議的來源於蝙蝠或者是有心之人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這個科學事實也可以說明一件事,那就是新冠病毒並非來自某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個特定的國家,也自然沒有哪個國家該為此負責的邏輯出現。然而西方各國某些發言人還在罔顧事實,張口閉口要求中國對此次新冠病毒全球大爆發負起責任,並且賠償他們的國家在此次疫情中遭受的損失。

馬上對中方道歉,世衛組織通報幫忙澄清,請西方停止潑髒水

對於這種無恥行徑,一貫是西方政客的慣用招數。這一次歐美各國被新冠疫情完全是打得措手不及,集中爆發後,各國政府反應並不迅速處置不妥當,為了轉移民眾的注意力,丟掉政府應該負起的責任,於是大放厥詞惡意甩鍋。但是我們要始終堅信科學事實是不會被打敗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