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總3P玩得好

2008/05/08 20:52:49 網誌分類: 時事
08 May

福田康夫那死小子,一看他那眉尖額乍,就知不是好東西。

他臨門一腳縮沙拗底甩拖唔肯落場打乒乓,實在是有夠核突的。不是嗎?最初的傳言,是說他和胡總打一場的。後來加入了中日兩位女子乒乓球手,福原愛與胡總拍檔,王楠與福田拍檔,結果居然不肯落場,變成胡總vs王楠+福原。

當然,政客的一舉一動,無不有政治思考。你要來暖春之旅,我就讓你暖一暖春,讓你來個中日三溫暖,一皇二后玩3P,放心,福原不是V太,王楠不是品學兼優援交女,大家3P--3人Ping Pong打得Happy,話之你胡總同福原愛訂定中日互房,no,係互訪協議,總之我就唔肯落場。

中日友好?福田始終不落場,還說甚麼再展「乒乓外交」?再講都係吹水。

然而,這種嬌柔造作,小家子氣的政客手段,始終是落了下乘。說真的,胡總跟他比起來,實在泱泱大度得多了。看!1打2,對手還要是專業乒乓球手,一樣有輸有贏(當然,九成九係讓賽),陰陰柔柔的胡總居然狠狠殺波,一板一板殺過去,就像一巴一巴摑過去福田那福薄的臉上,胡總作為男人,3P之下絲毫不見弱勢,實在是為中國男子漢大大壯了雄風。

唉呀,以上說話,再說下去就好像有點糞青了。總結一句,這場乒乓外交,暖不成春,說不定還多了芥蒂,但中國卻贏了氣度。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5/09 11:03:13 回覆
雖然胡總打球姿勢麻麻 , 但總算有兩下子 , 總比福田的閃縮大體得多 !
2008/05/09 09:53:02 回覆
都未話睇落呢個 福田 康夫 都幾「奸」吓喎〈咪即係〝國際大奸........〞〉........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