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港交所目標280元

2020/05/07 04:12:3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y
          近期更多中概股考慮回歸香港上市,繼早前傳出京東已提交來港上市申請,市傳網易亦已向港交所(388)提交第二上市申請。阿里巴巴(9988)來港第二上市後,無論成交額及股價表現均令投資者感到滿意,加上早前瑞幸咖啡財務造假事件,以及因中美關係緊張,當局有討論中止將聯邦僱員退休金投資於中資股的計劃,推動中概股加速回歸。目前京東及網易的市值分別達4800億元及3300億元,在港上市的話,可望帶動整體市場的交投,利好港交所收入。

         另一方面,恒指服務公司就恒指納入同股不同權、第二上市企業為成份股進行諮詢,預計月中將會有結果,若這批企業能成功染藍,將進一步增加回歸上市的吸引力,而且恒指相關產品的關注度肯定會再提升,對港交所收入亦有所裨益,前景值得樂觀。目標價280元,入巿價250元,止蝕為230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