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車位兩極化

2020/05/07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受疫情影響,近月部份地區車位價格顯著下跌,主要因為投資者減價蝕讓離場。聽聞重災區是沙田,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沙田第一城7期1樓單位車位3月底以80萬元成交,原業主2018年以132萬元購入,持貨兩年帳面蝕近四成。同區金獅花園2期4樓單號車位4月初以80萬元成交,原業主去年5月以120萬元購入,約一年貶值逾三成。另外沙田河畔花園1樓雙號車位,於3月以89.8萬元成交,原業主持貨四年帳面蝕約28萬,貶值逾兩成。現時上述三個屋苑車位月租叫價約$2,000至$2,500,確比大部份市區車位便宜,但你會因為這個理由搬去沙田第一城住,養兩部車嗎?

          有朋友最近搬入將軍澳日出康城,貪其樓盤簇新租金性價比超高,不用兩萬元租到三房單位,正呀!致命傷是車位月租叫價$5,000起,很誇張。其實將軍澳地鐵站幾個黃金地段屋苑車位租金一直企穩$4,000以上,而且供不應求,不要妄想有甚麼「疫情價」吧!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