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雷神新突破

2020/05/08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自從去年《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曲終人散後,一班憑飾演超級英雄角色大紅大紫的演員們也各有發展,有人養尊處優,有人繼續挑戰新戲路,像「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則是名副其實的工作狂。

          在《復仇者聯盟》年代,咸士禾夫除了定時歸隊扮演「雷神」一角,同時間也會接拍不同種類的電影,產量之豐盛絕對是眾多復仇者之冠,而且參演電影之中不乏頂級班底的大製作如米高曼執導的《黑客特攻》,跟影后查理絲花朗合演的《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系列,還有去年推出的《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儘管「雷神」是密食當三番,但以上電影普遍口碑奇差,票房更是不忍卒睹,令人一度懷疑他挑選劇本的眼光教人不敢恭維。

          不過,天道酬勤,最近因為疫情肆虐,全球戲院關閉,觀眾唯有安坐家中看電影,帶動了網上串流平台的收看數字誇張暴升,而由「雷神」擔演的動作電影《驚天營救》,在「Netflix」播映不足一個月,據官方公佈的收看次數已經衝破九千萬人次,創下平台冠軍新紀錄。

          最大的得益者當然是男主角咸士禾夫本人,如前所述,因為沒電影在戲院盛大公映,「雷神」仍然有新作品跟觀眾見面,而且口碑、觀看人數和話題性都比他過往的「大電影」更有上佳成績,特別是在串流平台一雷天下響,帶領潮流,足以稱王稱霸了。

          以戲論戲,《驚》片是實牙實齒,貨真價實的動作電影,咸士禾夫在片中身手不凡,一幕接近十二分鐘的一鏡直落動作場面更是讓人看得嘆為觀止。電影導演山姆哈格雷夫是動作指導出身,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系列,並曾擔任「美國隊長」的替身。

          《驚》片反應出乎意料地理想,電影公司已拍板開拍續集,咸士禾夫也會歸隊。而荷里活也多了像哈格雷夫這個出色的動作片導演生力軍,未來應該會被片商爭相搶用!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