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留學又害怕? 找惠安留學問問吧 !

2020/05/08 15:17:3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你已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留學項目,被錄取了,現在正興奮地開始你的留學之旅。恭喜你! 現在只需要準備好自己的大旅行了。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麽?你需要購買旅行保險嗎?出國留學時應該如何處理錢和電話?之前找留學代辦中心的時候,認識了惠安留學代辦,找了惠安評價

辦理護照可能需要6到12個月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提前著手辦理。

別擔心,惠安留學代辦中的每個人都曾考慮過這些問題,並找到了答案。請繼續閱讀我們關於如何準備出國留學的最佳建議。

1. 申請護照和簽證

您必須持有有效的護照才能出國旅行和學習。如果你已經有了護照,請務必仔細檢查護照是否過期,並且在你打算回國後6個月內不會過期。另外,如果你之前有過出國旅遊的經歷,也要確保你的護照里有空白頁。

對於護照新手來說,美國公民可以直接到指定的郵局、聯邦或州的檔案法院或國務院的護照機構申請新護照。辦理護照可能需要6到12個月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提前著手辦理。是的,你可以加快速度,但會有額外的費用。最好的辦法就是及時辦理。

如果你是第一次辦理護照,去申請的時候不要忘了帶著。

你的出生證明

  • 2張護照大小的近期照片證明身份(如駕照)
  • 您的護照申請
  • 付款方式

如果你要更新舊護照,可以留下出生證明,換取過期護照。

除了護照外,您可能還需要簽證才能出國留學。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簽證要求,因此,您可以在國務院網站上查詢您的留學目的地的規定。您也可以聯系您計劃前往的國家的最近的大使館或領事館,以獲得有關簽證要求和特殊旅行限制的信息。和護照一樣,簽證申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處理,所以不要耽誤申請!如果你的留學旅行是在美國留學期間,那麽你的簽證申請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的留學旅行是在夏季,或者是三個月以下,你可能不需要簽證。大多數國家會允許學生持旅遊簽證入境,最長90天。但是,並不是所有國家都是這樣,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並確認你需要什麽樣的簽證(如果有的話)。

2. 留學前請看醫生

計劃在出发前去看醫生並做個體檢,以確保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攜帶一份醫療記錄的覆印件,以備在海外发生緊急情況時使用。

此外,了解東道國的免疫接種要求,並在出发前進行免疫接種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項目會告訴你在國外時需要接種的疫苗種類(如果有的話),但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疾病信息,請聯系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機票價格會有很大的差異,這取決於你想坐飛機的時間和購買機票的地點。

此外,如果您有危重病癥,需要服用處方藥,您可能希望攜帶足夠的藥物,以維持整個出國時間(如果可能的話)。處方藥必須裝在有正確標簽的容器中,以免被誤認為是非法藥物。

3. 購買旅行保險

在國外留學期間,擁有一份可靠的健康保險和意外保險是很重要的,同時也要有緊急撤離和遣返的保障(但希望永遠不會发生這種情況!)。

你的健康保險供應商可能會承保你在國外的健康保險(雖然不是所有的保險都承保),但即使承保,有一些旅行保險會承保的東西是健康保險不承保的。比如說。

如果您的航班延誤/取消了,您的保障範圍是什麽?

丟失的行李

被盜的個人物品

在发生衛生緊急事件或自然災害時的疏散

你可以通過WorldNomads這樣的機構購買旅行保險。

如果你只是想為你在國外的時間購買健康保險,國際教育交流委員會為在美國的學生、教師和25歲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廉價的保險。其他選擇包括學生旅行保險和HTH Worldwide。

想了解更多留學資訊,找惠安代辦資訊就對囉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