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arents 學前&親子》文章 -『小改變 成就大進步』

2020/05/08 15:59:17 網誌分類: 文章分享
08 May
看到文章中「藥到病除」這四字,彷彿說出了大家當下的心情!可是很多事情就像教導孩子一樣,未必立刻就能看到成果,反而與孩子同行,更重要。

心理學家 李偉堂博士 Ernest (堂哥哥) 今次繼續在《Super Parents 學前&親子》文章中,分享教養第四條重要規則,就是「貫徹小改變 成就大進步」。教養孩子的規則,是否越多越好?如何定立有"質素"的生活常規,並貫徹實行?

心理學家 李偉堂博士
Dr. Ernest Lee 

心理學博士(CSU)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輔導學)碩士(HKU)
美國催眠考試局認可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催眠考試局認可發証導師(ACHE)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認可自閉頻譜專家(IBCCES)
認可認知專家(IBCCES)
Autplay 治療認證執行師(AUTPLAY THERAPY)
生命自覺認可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BTI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APP)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Personality Dimensions性格透視認可培訓師
Prepare / Enrich 婚前婚後評估執行師(Prepare/Enrich)
註冊NLP高級執行師(ABNLP)
國家心理咨詢師(第三級)
完形治療認可證書(Stonebridge College、NCFE)
藝術應用於輔導認可證書(BSY)
香港再培訓局註冊導師(ER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