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節目《健康旦》訪問 Part 2 -『 減低學童和家長的焦慮 』

2020/05/08 16:24:10 網誌分類: 傳媒報導
08 May
上次談及疫情期間的親子相處,「心理學家」李偉堂博士 Ernest (堂哥哥) 繼續在 鄭丹瑞先生 主持的網上節目「健康・旦」訪問中,教大家減低學童和家長的焦慮。孩子天天在家,家長也要在家工作,面對生活的轉變和對疫情的憂心,當遇到焦慮情緒時應如何面對?

心理學家 李偉堂博士
Dr. Ernest Lee 

心理學博士(CSU)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輔導學)碩士(HKU)
美國催眠考試局認可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催眠考試局認可發証導師(ACHE)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認可自閉頻譜專家(IBCCES)
認可認知專家(IBCCES)
Autplay 治療認證執行師(AUTPLAY THERAPY)
生命自覺認可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BTI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APP)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Personality Dimensions性格透視認可培訓師
Prepare / Enrich 婚前婚後評估執行師(Prepare/Enrich)
註冊NLP高級執行師(ABNLP)
國家心理咨詢師(第三級)
完形治療認可證書(Stonebridge College、NCFE)
藝術應用於輔導認可證書(BSY)
香港再培訓局註冊導師(ER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