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怎麼產生的?讓健麗醫美為您解答

2020/05/08 16:34:1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很多人會在不經意間發現自己眼睛腫大,往往還覺得只是沒睡好所引起的眼皮腫大,偶爾出現可能是,但持續出現而慢慢變大就要引起注意了,眼袋已經產生了。那不禁有人會問,眼袋是怎麼產生的?

健麗醫美

下面,健麗就為大家介紹下眼袋成因,希望對得眼袋初期的朋友有所幫助。健麗醫美建議您,有了眼袋要及早治療,以免變大帶來更大的負面影響,比如變醜、看起來顯老等。

眼袋形成的原因:

1、眶隔脂肪膨出

下瞼眶隔三團脂肪(內、中、外)顆粒膨出引起眼袋產生。

2、下眼瞼支持結構疏鬆

因衰老引起的下睑支持结构松弛薄弱导致的眼袋产生。支撑结构包括:皮肤、肌肉、皮下组织

健麗醫美

漂亮的臉龐長了肥厚的眼袋不僅影響美觀,還讓人看起來無精打采,所以不管男士還是女士都要注意預防眼袋的產生,萬一已經產生眼袋,也不用驚慌,現在去眼袋技術能夠為大家提供幫助,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24年來以及為亞太80萬人士提供去眼袋服務,包括30多位TVB藝人。

健麗獨家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採用高科技溶脂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而且去眼袋過程時間短、恢復快,是去眼袋的不二之選。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