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僚作風,不做不錯,一刀切封關顯然是弊多於利。政府應對少確診和零確診地區解除封關,一個有為政府,應象摩西,帶領以色列人脫離困境,走出紅海,而不是裹足不前,跟著别人後面走。

2020/05/08 17:29:02 網誌分類: 健康
08 May

官僚作風,不做不錯,一刀切封關顯然是弊多於利。政府應對少確診和零確診地區解除封關。 19病毒,在中國、香港確診已經大幅下降,同近日溫度大昇有關,病毒顯然是怕熱,因此,政府應該大膽解封,為了經濟,不能畏首畏尾,應争分奪秒,追回失去的時間,不然:面對失去近半年時間,對經濟停滞必然带來巨大風險,漸漸恢復通關,邊試邊行,這是最有效的方法,只要對象地方是少確診或零確診就可以對這地方解除封關放行,不能官僚作風,不做不錯,拖長時間恢復經濟溝通,必然對經濟造成沉重打擊,面對失業,對社會造成動蕩。一刀切封關顯然是弊多於利,至於19病毒,是去年9月29日已經在美國爆發,可惜當普通流感,實則是19病毒,無能的美國政府將疫情政治化,又不去做好抗疫措施,只懂甩鍋,令大量美國人民因染病無辜死亡,只去爭論病毒源頭所在地,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隱瞞群眾可以,隱瞞上帝是萬萬不可能,不做實際工夫,受害的只是美國人民,我以前分析過病毒源頭在美國,去年9月29日至12月,是19病毒在美國爆發第一波,死了二萬多人,12月在中國爆發第二波,如果返回起源地爆發第二波必死更多人,果不出所料,美國死亡人數巳經接近10萬人,不是我故編出來的,我是根據歷史流行病研究出來,我在三月,已經有文章說過,凡是病毒起源地,爆發第二波,死亡率比第一波高幾倍,那時、美國死亡人數不足一萬人。美國政府一錯再錯,抗疫政治化,隱瞞、甩鍋,造成美國疫情嚴重,同西班牙流感如出一轍,上次死亡20萬人,本次也可能死亡20萬人。既然已經行完第二波,第三波恐怕有一段頗長時間才再現,目前是爭取第二波至第三波這個空檔馬上恢復經濟,否則一旦失去,拖延到第三波再出現,又要拖延更長時間無法恢復經濟,悔之晚也一個有能力有為政府,應該象摩西,带動以色列人走出困境、走出紅海,脫離險景、應該是眼光高瞻遠矚,帶動潮流,走在群眾最前面,而不是裹足不前,落後於形勢,跟著别人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