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與訂婚戒指有什麼區別?

2020/05/08 18:46:1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什麼是訂婚戒指?
傳統上,女生在結婚前會收到訂婚戒指,並戴上它。 掛在手指上的戒指將向世界表明她已被接納並即將成為新娘。這些戒指的價格可能相差很大,最常見的訂婚戒指類型是在漂亮的錶帶上鑲有鑽石或其他寶石,通常訂婚戒指會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小指旁邊的那隻)。

什麼是結婚戒指?
結婚典禮期間,伴侶之間會交換結婚戒指。 與訂婚戒指相比,它們通常更簡單,並且沒有中心鑽石或突出的寶石。 雙方在儀式上都得到了結婚戒指,他們都用左手的無名指戴上了他們。 

婚戒背後的意義
訂婚戒指的傳統可以追溯到許多世紀,當時,男人會給她一枚寶貴的戒指,以換取她的夫人的求婚,以換取父親的同意和對這位夫人的“所有權”的交換。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戒指變得越來越奢侈,因為它們代表了男人的財富,這對於男人和女人以及她的家人來說都是非常可取的。 儘管這個概念顯然已經過時了,但是為結婚戴上戒指的傳統仍然存在。

除了結婚戒指的歷史意義外,還具有像徵意義。圓環的圓形代表永恆和無限,圓環上的孔表示通往未來事件的大門,表示永無止境和不朽的愛的承諾。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多少錢?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價格可能會大不相同,這取決於製作它的材料,尺寸和位置。大多數訂婚戒指至少包含一顆鑽石,並且大多數結婚戒指都沒有任何寶石,因此訂婚戒指通常比結婚戒指貴得多。您選擇可以設定鑽戒預算並從中選擇您喜愛的結婚戒指,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御鑽利保求婚戒指款式多樣,價格合理,並且提供回收打折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