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看似幸福的大S為什麽總被傳婚變?

2020/05/08 21:37:18 網誌分類: 笑話
08 May

先來看看大S,她是中國臺灣的天之嬌女,一直走在娛樂圈的巔峰。但近年來你會發現,每次傳出婚變傳聞的時刻,都和汪小菲的事業起伏有關,但每一次大S都下場捍衛汪小菲。

早些年,汪小菲在事業上還能獨當一面,但這些年家族企業連連受挫,母親張蘭的資產也遭凍結,汪小菲所經營的S Hotel也生意慘淡。
據某娛樂周刊報道,酒店的業績讓大S動了離婚的念頭,被指出因為錢所以大S和汪小菲常吵架,但大S也明確表示:“我不會為了錢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動怒,就是小菲應酬回家說話大聲,我怕他吵醒孩子。”

從大S的角度,網友們看到的是她重出江湖,“下場救夫”。接綜藝節目,廣告代言一籮筐,本來可以安心在家做富太太的她,被臆測為“賺錢養家”。更誇張的是,據鏡周刊報道,她要賣掉名下2.7億元新臺幣的豪宅,補上汪小菲公司的虧空。

不過隨後反應很快的汪小菲也對此回應了稱這些都是按照規則辦事,一方面是為了拼業績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而且這時大S也是霸氣護夫四字回應:共體時艱。

從明星夫妻的八卦事件開始,網友們也開啟了激烈的討論,你會發現就在我們身邊,女強男弱的婚姻或者戀愛關系一樣很難維持。

因此很多網友大吐苦水,一些事業型女生很難找到男朋友,甚至相親被拒絕的理由是“她們太強”;已經進入婚姻的女強人們,她們會因為太長時間投身工作而遇到老公出軌的情況;


但問題是,這種關系中是女人太強麽?在東亞社會中,有一種約定俗成的傳統,就是所謂的“愚女文化”。似乎很多女生都或多或少被洗過腦:一個女生要溫順,不要太要強;搞不定的事情要放棄,讓男生來幫助你...

女生為什麽要把自己放在一個柔弱、被動、待拯救的人設中?實際上,女生比大家想象中的更強大。

《摘金奇緣》裏Emma Chen扮演的Astrid,她的婚姻就是典型的女強男弱。她白富美的出身、時尚圈的Icon,老公卻是一位普通的IT男。

在這段關系中,Astrid活得很不自在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處處小心翼翼地維持關系,只是為了維護老公的自尊心。然而這一切換來的則是老公的出軌...

這段婚姻關系的問題,不是因為Astrid家裏太有錢,而是因為她的丈夫是個懦夫。懦夫選擇逃避,放棄這段婚姻。Astrid最終明白,她沒有義務讓男方覺得“自己是個男人”。


有時候,女強男弱不是女生太要強,而是男生太弱。這裏的弱,可以指財力上的弱,或者心理上的懦弱。角色上的轉變讓男生心裏無法接受,這也是受到“愚女文化”的影響之一。

另外,無論對於男女來說,每個人的自尊心都是自己給的。如果是自尊心還要靠女人給,這些男人就是堪比紙老虎,表面威風,實則脆弱。

如果從男性的社會角色屬性來分析,他們大多還停留在,男性是征服者和占有者。女性則是附屬者,她們需要用“慕強”的屬性去順從男性。

女性要找一個“男性供養者”才能滿足大眾口味。一個年輕女孩找了個成熟男性,就會被說成“傍大款”,年輕男孩與成熟女性結婚就被冠以“吃軟飯”,這種標簽無論對男對女都不公平。

我們在這裏並不是一味地為女性說話,而是在探討男女關系的多元化,無論是女性還是男性都可以“主外”,如果撕掉那層傳統的性別關系標簽,他們只是角色的轉變,別無其他。

在這個時代,女性已經逐漸崛起,她們甚至激發了戰鬥的本能。在各行各業女性角色占比越來越多,她們漸漸地不再需要供養者,自己就可以很強大。

對於男性來說,他們內心真正的強大,就是找準自己的定位與角色,並且去適應完成他,這才是突破傳統標簽禁錮的第一步。喜歡主外的去拼搏,喜歡主內的做好後方工作。如果希望自己又是扛把子,但又沒能力,就會被貽笑大方。

現實生活中,傅首爾的老公老劉也是個典型的例子。老劉對自己定位十分清晰,做一條“鹹魚”。相親的時候他就說過:“我是一個沒什麽錢的人,條件也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家境一般,事業平平,人到中年背負上一輩和下一輩的壓力,這也應該是大多數男人的狀態,也是老劉的狀態。

隨著傅首爾越來越成功,她也對老劉有過更高的期待。但有錢的生活對於傅首爾來說是她想過的日子,對老劉似乎並不是。她才逐漸明白,愛是彼此欣賞,不強迫對方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而去改變。

她時常吐槽老劉沒有賺錢的頭腦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價格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印度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購買,如今她也接受這一切,在她看來“平庸”的老劉用生活中的平淡填補了她內心的黑洞。愛可能就是花很多時間在一起,做各自的分內之事。

在這段女強男弱的關系中,她轉變成了主外的角色,而他卻成為了家庭的後勤。傅首爾甚至可以驕傲地說出,她快40歲了,還有一個男人肯這樣子對她,這就是她的頂配婚姻。

你會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就如同傅首爾一樣,野心勃勃,和男生一樣喜歡冒險,這樣的發展勢必會造成女強男弱的關系越來越多。

但無論怎樣的戀愛或者婚姻關系,這一系列上的改變只是角色上的改變,在誰主外誰主內這個問題上並不分高低貴賤。

沒有誰是誰的依賴者,也沒有誰是誰的馴服者。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強項才是關鍵點,當這個社會允許大家去做自己的時候,我們也要去允許另一半去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多元化的婚戀狀態,才是這個多元社會中所需要的。相信這些女強男弱,男強女弱的這種關系,逐漸會銷聲匿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