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千萬別怕被罵戀愛腦

2020/05/08 21:58:00 網誌分類: 娛樂
08 May

非常不喜歡戀愛腦這個詞,準確的說,我覺得這個詞不應該是個貶義詞。

現在我們的女明星最怕被罵什麽。演技差,身材不好,沒情商和戀愛腦。

鄭爽,之前一直是戀愛腦女明星的代言人。大家都知道她和張翰那段戀情,然後又和胡彥斌在一起,再到張恒,每一段戀情都轟轟烈烈,即便不是鄭爽的粉絲,也能說出一些她的戀愛事跡。

昨天周冬雨拿下金像獎影,部分網友又開始說倪妮也是戀愛腦。

大家覺得倪妮在演完《金陵十三釵》之後,應該乘勝追擊出演高質量作品,或者沈澱自己進一步磨演技,而不是演一些質量不太高的片子,更不應該把兩段戀情都公布於眾,演員在戀情上太高調,容易降低自身新鮮感,缺少神秘氣質,演一些多層次的角色,多少顯得淺薄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價格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印度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購買。很多女明星一不小心就被吐槽是戀愛腦,粉絲一聽這仨字兒直接炸毛,趕緊艾特工作室,“快讓我家姐姐進組拍戲!”

戀愛腦這個詞吧,很大程度上帶著主觀意向。

我們覺得女孩子不能一輩子拴在戀愛、婚姻和家庭上面,當有人沈浸於此,便會自動為她代入最壞結局。很多事情被我們下意識地和戀愛腦綁在一起。她事業不順,太戀愛腦了;她迷失自我,太戀愛腦了;她郁郁寡歡;太戀愛腦了……

我的看法是,女孩子當然不能把自己的所有都押在感情上面,這不成熟,更靠不住,但我們也不能把什麽賬都算在戀愛腦上面。

講個故事,上世紀日本有一位當紅女歌手叫中森明菜。

1983年,中森明菜和近藤真彥因戲生情,愛情很美好,可惜對方是個頂級渣男。


近藤真彥在和中森明菜交往的時候,還在和松田聖子約會,這個女生是中森明菜的死對頭。

試想一下,你和一個男生談戀愛,結果他劈腿和你的死對頭在一起了,氣不氣?

中森明菜挺死心眼的,即便這樣也沒有說要和渣男一刀兩斷,反倒是她的死對頭松田聖子懂得及時止損,人家發現這男的不是什麽好東西,立馬走人。

後來近藤真彥又和梅艷芳展開了一段情,對,就是當年香港天後梅姑。梅艷芳也是個老實人,渣男就這麽遊走在梅艷芳和中森明菜之間。

中森明菜瀕臨崩潰,選擇割腕自殺,好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在發現及時救了回來。出了這麽一檔子事,近藤真彥站出來說話了,對梅艷芳說,“你是一個堅強的女人,沒有我,你也可以活下去,但是明菜沒有我是沒辦法活下去的”。

言外之意,我選擇中森明菜,你出局了。朋友們,我說他是頂級渣男不過分吧?

近藤真彥在做了選擇之後回去找中森明菜,讓中森明菜加入自己的新公司,中森明菜答應了。

1989年跨年那天,近藤真彥讓中森明菜和他一起參加一個發布會,當時發布會的布置很像是結婚現場,中森明菜一度以為近藤真彥浪子回頭要求婚了。

事實上,近藤真彥和公司想脅迫中森明菜把這幾年發生的事情全攬在自己身上,意思是保住近藤真彥的個人形象,然後近藤真彥當著所有人的面說,“我們始終都沒有結婚的打算”,渣男語錄又添一句。

一年之後,近藤真彥和一富家女結婚,可氣的是,那時候近藤真彥住的豪宅是中森明菜買的。

《甄嬛傳》裏有一句很經典的臺詞,“這麽多年的感情,終究是錯付了”,真的很適合中森明菜。

中森名菜和近藤真彥這段往事,讓她被貼上“戀愛腦”標簽。我覺得這不叫戀愛腦,準確來說,這應該是無法理智去平衡愛情在生活中的分量,沒有自我安全感,容易依賴別人。

大家評價中森名菜的時候,總愛說她被戀愛毀了,其實這麽說不大合適。

雙方在一段感情裏,是誠懇的,都在努力付出,兩人都有一樣的目標和期望,這才構成一段戀愛。而中森名菜和近藤真彥,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是一段不成熟不理智的感情。戀愛和感情,還是有區別的。

戀愛是個很美好的詞,兩個陌生人因為愛慕產生親密的聯系,隨著時間發展會有一樣的人生理想,隨之奮鬥,彼此都在變得越來越好。

戀愛腦同樣是一個很可愛的詞,代表著一個人對待愛情拿出了實打實的真心,一丁點水分都沒有。大家想想看啊,一個人不圖另一個人任何,只是因為那一瞬間的心動而願意了解你接納你包容你,多難得啊。

影視劇中有一個非常戀愛腦的角色,袁湘琴。

從暗戀到大膽告白,從戀愛到結婚,湘琴對直樹的愛始終不見轉淡。因為直樹的存在,湘琴有變得成熟一些,雖然很多時候看上去還是傻傻的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印度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可是對於她這樣一個單純的人來說,最後能變得那麽有勇氣已是不易。

拋開影視劇角色不談,現實生活中周迅的感情經歷也很豐富,她在談戀愛的同時,事業也沒有放松,大片照樣演,大獎照樣拿。

我上學的時候,看到周迅感情相關的新聞都會覺得她一定是個很感性的人,每一段感情都那麽投入。

長大後才知道,這種人遊走在感情和理性之中,能把生活和工作平衡的很好。談戀愛的時候,會變成可愛純粹的戀愛腦小女生,在工作中又能獨當一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