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不大的兒子,後面都有一個拎不清的媽

2020/05/08 22:40:3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本以為前女友周揚青微博爆出的分手事件,也不過是娛樂圈的一個桃色新聞而已。沒想到,此新聞炸出了一堆“好事者”。
不管是蝴蝶姐姐主動道歉,還是吳宗憲和田馥甄幫腔羅誌祥,網友們好像都不買賬。看來,人設崩塌的羅誌祥,今後或許再無翻身的可能了。

一個長不大的兒子,後面都有一個拎不清的媽

從周揚青的微博中,我們可以發現羅誌祥不僅情史豐富,而且沒有絲毫責任心。在亂搞男女關系時,完全不顧女友和九年的感情......

羅誌祥何以走到今天
這,看起來貌似只是娛樂圈的一樁醜聞,過幾天便會被新的熱點所淹沒。
其實不然,羅誌祥的事情發酵至今,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心得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比較至少可以折射出一個人的三觀和他的家庭教育。而羅誌祥身敗名裂的背後,正是和母親林香蘭的教育分不開。

熟悉羅誌祥的人都知道,由於父親去世的比較早,所以他和媽媽的感情特別好。只是有時候,這對母子倆的相處方式,真的超乎普通人的理解範疇!
比如,在公開場合,能隨時隨地來一張嘴對嘴親吻照。就連無比親密的“舌吻”,也是經常上演。

有時候,羅誌祥結束工作回到家,媽媽居然可以衣著暴露的趴在兒子的懷裏。然後被兒子調侃:這樣真的合適嗎?

說實話,30多歲的大男人和50多歲的老媽媽,這樣真的有點不太合適,而且簡直是辣眼睛唉.....
就算給媽媽寫的歌,也是畫風稀奇古怪。尤其是歌詞部分,尺度更是讓人大跌眼鏡。


除此之外,羅誌祥還在演唱會上當著粉絲大秀電臀舞,並拿自己和媽媽開“葷段子玩笑”。稱“我媽媽都受不了,我媽媽說你爸有你今天的一半就好了,我就要生兩個。”

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這種挺下身的動作,真的是非常非常不雅。然而他的媽媽並沒有感覺難為情,看起來很享受。


這難道不是畸形的母子關系
難怪網友說,羅誌祥私生活如此混亂,是受媽媽的影響。三觀不正的父母,真是教不出品行高尚的孩子。公開場合都能如此,私底下真是不敢想象啊!或許正因為如此,網友也送給羅誌祥一個極其不堪的綽號。

都說“男大避母,女大避父”。而羅誌祥和媽媽毫不避嫌的相處模式,已經超越了正常界限,也徹底顛覆了網友的三觀。
要知道,媽媽不只是一個家庭的定海神針,也是孩子生活中的指明燈。越界的母愛不僅會影響孩子的性別意識,還會產生戀母情結,影響孩子今後的兩性關系。
更為可怕的是,孩子在越界的親情中,因為淡化了性別意識,更會不懂得尊重女性,肆意妄為。


親子關系,最怕的就是沒有界限感。
這麽看來,羅誌祥的私生活混亂,或許在他早年與母親過於親密的舉動之中,就藏下了端倪。畢竟在普通人之中,哪個大男人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和自己的母親接吻,飆黃腔…

尊重“親密界限”,給孩子真正的愛
俞敏洪曾說:“家庭教育的靈魂,就是人品教育。”
想要讓孩子養成良好的人格和三觀,首先要建立和諧健康的親子關系。那麽,家長該如何避免越界情況的發生呢?

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要建立一定界限

01


隨著孩子年齡的增加,父女、母子之間要減少身體接觸。即便是親生父母,也要懂得男女授受不親的道理。

3歲以後,爸爸要退出女兒的衛生間,媽媽要退出兒子的衛生間。
在孩子有性別意識(3-4歲)的時候,應該及早分床睡。
即使是表達愛意,也盡量親吻孩子的臉頰或額頭。


建立隱私意識

02


孩子對身體的隱私,還沒有那麽強烈。無論是男孩女孩,家長都應該從小教育他們樹立健康的性別意識。
建議通過繪本或者動畫等形式,嚴肅認真地告訴孩子,哪些隱私部位是不能被別人看到或碰觸的。如果隱私部位被人觸碰,要及時告訴爸媽。


給孩子留出成長空間

03


美國心理學家斯考特·派克曾說:懂得分離的愛才是“真愛”。可現實中,很多家長的分離焦慮癥反而比孩子更厲害。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母必須學會主動和孩子分離,學會適當地放手,才有助於孩子人格的成長。

寫在最後:

這次羅誌祥事件,真的給很育兒媽媽都帶來了一個當頭棒喝。

建議生女兒的媽媽,一定要教會孩子學會如何自我保護。生兒子的媽媽,也要教會兒子如何關愛和尊重女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