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五角大樓認為新冠病毒“長期”影響不為人知

2020/05/08 22:44:5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對美軍正在進行的征兵工作也造成了不小影響,近日,一份外傳的美軍備忘錄顯示,美國國防部打算禁止招募曾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入伍。

美軍入伍事務司令部的備忘錄稱,之前在新冠病毒檢測中呈陽性的申請者將不被允許在軍隊服役,治愈者也將被禁止參軍,除非他們獲得了尋求加入的美軍分支機構的特殊豁免。

根據美國媒體《軍事時報》報道,美國國防部已經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證實了這份備忘錄的真實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則報道,五角大樓打算實施這項政策的緣由是,新冠病毒帶來的“長期”影響不為人知。

備忘錄還列出疑似和確診新冠肺炎申請人的處理準則,在全美65個軍隊入口處理站,申請者將接受體溫檢測,詢問癥狀以及感染者接觸史。如果申請人未能通過新冠肺炎篩查,但沒有實驗室或臨床醫生的確診診斷,並且沒有表現出癥狀,他們可以在14天後返回繼續申請。

這一政策出臺之際,正值美軍各軍種忙著為夏秋兩季畢業後軍校學員入伍做準備。最近幾周,所有的新學員在入伍前都已經接受了新冠肺炎檢測。目前,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傑克遜堡和海軍陸戰隊聖地亞哥新兵訓練基地發現了聚集性感染,這兩處基地分別是美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的最大基礎訓練設施。雖然五角大樓對感染新冠肺炎的士兵數量進行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保密,但根據國防部此前公布的數據,美國各州的150個基地中,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超過6500例。目前尚不清楚康復患者是否會在康復後被解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