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讓心安定的好習慣

2020/05/09 05:55:48 網誌分類: 宗教
09 May

📚因果濟世集 二十

     

🎞片名:讓心安定的好習慣

     

📽內文片段:

誦經唸佛已經三年了,還記得當初剛拿到《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這三部經書時,因為從未誦過經,看到一部《地藏經》這麼厚,心中馬上產生退縮的念頭,心裡想:「這麼厚的一部經要唸到什麼時候才能唸得完呢?」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反覆的持誦之後,現在一部《地藏經》一個鐘頭內就可以唸完了。本來三天唸一部《地藏經》,現在一天可以唸三部《地藏經》,真的是不可思議。「萬事起頭難,凡事都需要時間」,養成定時誦經的習慣,日積月累終有所成。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A1ZhT6VtmkA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680996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