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保健

2008/05/09 00:18:51 網誌分類: 爸爸日誌
09 May

一連幾日發表了「當年今日特輯」,幾日沒有見面,大家有沒有掛住希希呢?大家請放心,希希很好,依然肥肥白白,還去完保健。

因為今個月希希不需要打針,所以上次保健完的時候,醫生問我們今個月回不回來。但我和太太都希望了解希希的成長進度,所以明知這次保健主要是度高、磅重,還是回來了。

這天,希希帶了黃色小雞雞鴨嘴帽,還穿了淺黃色的上衣,顯得很有朝氣呢!

希希:「甚麼啦?我這個造型是不是很好看呢?」

希希的「成績表」還不錯,身高長了4cm。在同齡的BB,希希算是長得高大的了。(不知將來希希會不會六呎高呢?)

長高了,當然還重了。希希已經有7.7kg,怪不得爸爸媽媽抱希希的時候越來越費力氣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5/09 12:43:53 回覆

嘩!我梗係掛住希希啦!希希咁得意!    希希今次保健好叻仔喎!無喊嘞!

身高同體重都好Good Fit吖!  真係好想咬吓佢大脾仔呀!~~

 

2008/05/09 03:47:49 回覆

希希真係愈嚟愈得人鍾意喇!^^

肥肥白白好可愛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