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當局過於放大了所謂的“國際支持”,有些自嗨過頭了

2020/05/09 17:27:57 網誌分類: 閱讀
09 May

美國特朗普政府最近支持臺灣方面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大會的力度異常猛烈、前所未有,表面上看是幫助臺當局開拓所謂“國際空間”,實際上是劍指中國大陸,企圖轉移美國防疫不力的焦點。

  據報道,特朗普政府正尋求日本、澳洲、英國、法國與德國等主要盟友聯署一封給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的信函,要求世衛邀請臺灣出席本月17日舉行的世衛大會。

  “海峽之聲”網昨日對此發表評論說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這種所謂“關愛眼神”,一時間讓民進黨當局欣喜異常,認為“挺臺國際聲量高於往年”“臺灣面臨難得的機會之窗”,更加賣力地為躋身世衛組織造勢。

  顯然,民進黨當局過於放大了所謂的“國際支持”,有些自嗨過頭了。

  其實,只要仔細地分析分析,就不難看出,這波鼓噪臺灣參加WHA的國際鬧劇,不過是各懷鬼胎的假戲真做。

  先說美國。美國在疫情防控上的糟糕表現,讓特朗普政府四處尋找“替罪羊”,甩鍋中國,甩鍋世衛組織,所為的一是競選連任,二是避免追責。表態支持臺灣參加WHA,不過就是這波甩鍋避責戲碼中的一幕,為的是找中國的麻煩。

  再看看其他國家。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指出,美國已經取得澳大利亞的支持,讓臺灣以“觀察員”的身份加入世衛,並正在爭取德國、法國和英國的支持。然而,即使是美國的盟友,也未必全都跟著美國走。

  4月22日,德國外交部主管歐洲事務的國務部長羅斯表示,德國的“一中”政策是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唯一的主權國家,歐盟和國際社會多數國家也支持這樣的“一中”政策,只有主權國家才能成為世衛的會員。

  所以,所謂的國際“關愛”,不過是美國鼓噪的結果。

  表面上熱熱鬧鬧,實際上未必真心實意,說是要支持臺灣,實際是利用臺灣,謀求西方政客的政治利益,戲份要做足,但臺灣最終能不能參加,卻未必是它們真正在意的結果。

  即便是美國,也未必到了跟中國撕破臉也要保臺灣加入的地步。一般而言,美國當局即使再糊塗,它也明白中國大陸與臺灣孰輕孰重。

  支持臺灣參與WHA也好,超級犀利士 超級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加入聯合國也罷,做做樣子演演戲可以,真的要硬幹,那就是撼動國際社會“一中”框架,就是讓中美關系走上不歸路。

  而這是美國也是世界不可承受之重,即使是美國的盟友也未必同意。

  因此,幾乎可以肯定,這場由民進黨當局要求,由美國牽頭鼓噪的臺灣參加WHA的國際鬧劇,最終不過就是一堆泡沫,喧囂過後,終將消散!

  在臺灣地區參加國際組織活動問題上,大陸方面明確指出,必須符合一個中國原則。

  2009年至2016年,兩岸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通過協商,安排臺灣方面以“中華臺北”觀察員身份連續7年參加WHA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這說明,在符合一個中國原則的前提下,兩岸通過協商是可以找到臺灣地區參加國際組織活動的方式方法的。

  所以,臺灣地區國際組織活動的門和路在兩岸。

  民進黨當局不要這道門、這條路,結果只能到處吃“閉門羹”,這就怨不得誰了。民進黨當局想找其他的門路,是因為它想搞“臺獨”,而“臺獨”是沒有路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