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多事

2006/12/18 22:41:47 網誌分類: 影視
18 Dec

         近日,大美人李嘉欣對傳媒說,她現在是講心唔講金,難道她嫌錢腥乎。我相信不是,但見她經常十指緊扣,手牽手的拖着個金礦,出席一些公共塲合,實在無必要講金,況且這個年齡,講金似乎已經過時了。

         其實,真正嫌「錢」腥的另有其人,就是2000年港姐冠軍李珊珊,聽聞她最近和相伴多年嘉樂仔分手了。這位空(胸)前有龐大本錢的美人,區區零用「錢」,實屬小兒科,丟不足惜。

         城中超富李兆基二子李家誠,娶了名模徐子淇。這個用以億元計的世紀婚禮,不單止把新娘子哄得像公主般,連她的父母忽地裡变成貴族般。翌日,這位風騷俏佳人,会見了記者,對答間,連平日的黐脷根也沒有了,真奇妙。洪拳小子天明,到了今天終於明白當天為何会分手了。

         老天王李克勤,終於迎娶了隔離床十三年的港姐盧淑儀,無論是表面上仰或是法律上,十三年的克苦、勤勞,總撐回個名份來。祝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金。

 

總之

這陣子

「李」好多事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6/12/20 09:51:51 回覆
 會唔會水皮老鼠是姓 "李" ga~
2006/12/19 23:17:07 回覆

關“李”(你)的事??!!

 哈哈哈哈……玩笑玩笑實屬玩笑!!!
2006/12/19 23:14:26 回覆

有關“李”(你)的事??!!

哈哈哈哈……

玩笑玩笑實屬玩笑!!!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6/12/18 22:44:54 回覆
真係好多事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