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致性功能障礙的2種治療方式

2020/05/09 21:16:01 網誌分類: 遊戲
09 May

藥物醫治,除了一般的西藥進行治療外,還要特意的為您推薦的就是中藥的治療,中藥對很多疾病的治療,其不僅療效好,副作用了也較小。但要求得了早洩的人一直服藥一段時間方可。有些西藥會引起嗜睡,故對伴有睡眠不好、焦慮、焦慮等症狀的得了陽痿早洩的人療效較好。

心理醫治,對早洩疾病的治療,另外還不能忽視心理的醫治,臨床上很大一部分的患者患病是由於心理焦慮、緊張或者受到精神的刺激等造成的,那在對於早洩的醫治上,這就要對於得了早洩的人的心理進行分析了,采取一定的辦法,或暗示、或轉移、或厭惡療法等,矯正一些錯誤的性觀念。

必利勁

過度手淫後出現性功能障礙,屬房勞所傷,而後出現心理障礙加重性功能障礙。要對手淫有個正確認識:首先男性手淫很普遍,尤其是未婚男性,不必產生過多思想負擔;對於手淫的頻率一般要以正常性生活頻率為標準,及年輕男性每周1-3次,如果每周超過3次可能出現痿而不舉、舉而不堅,如果手淫時間過長,比如超過半小時,容易造成對陰道刺激不敏感出現堅而不久或不射精。

長期過度手淫,會陰頻繁充血洩精,造成濕熱下注、陰虛火旺,命門火衰等,治療以心理疏導、加強營養和身體鍛煉,配合中藥清熱利濕、溫補腎陽等辨證論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