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甩鍋”歪理完全站不住腳

2020/05/10 15:18:43 網誌分類: 影視
10 May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某些美國政客“甩鍋”中國的奇談怪論層出不窮。無端指責之詞、霸淩打擊之舉,不斷挑戰人們的認知底線,讓國際社會看得瞠目結舌。然而,謠言成不了真,歪理立不住腳,美國“甩鍋”中國的行徑,在眼亮心明之人看來,卑劣!

  美國“甩鍋”中國毫無根據。疫情發生之後,某些美國政客費盡心思,給中國編織了各式各樣的“罪名”,卻一次次慘遭“打臉”,落下數不清的笑話。說新冠病毒源頭是“武漢實驗室”?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當即駁斥:“有力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源於自然界,而並非人造;怪中國發布疫情資訊不及時、透明度不夠?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多次稱讚,中國及時分享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資訊並採取相應措施,展現出相當高的透明度;指責中國防控不力導致疫情蔓延美國?美國《華盛頓郵報》在採訪數十名政府官員、衛生專家等人後,詳細梳理被美國政府浪費的70天抗疫時間,毫不留情地指出:警報早已響起,只是美國政府最高層充耳不聞……

  事實擺在眼前,公道自在人心。可歎的是,某些美國政客自蒙雙眼,捂住耳朵,顛倒是非,一味沉浸於自己想象的世界中,遲遲出不了戲,以為謊言重複1000遍就能變成“真理”。其無根無據之詞,令人不屑。

  美國“甩鍋”中國別有用心。近日,一份由美國共和党參議院委員會向黨內各陣營發送的競選備忘錄,將美國“甩鍋”大戲的“劇本”抖了個乾乾淨淨。有美國媒體總結了一下,這份長達57頁的“劇本”精心策划了3條主要“故事線”:一是污衊“中國掩蓋真相導致病毒蔓延”;二是批評民主黨人“對中國態度軟弱”;三是聲稱共和黨人將“因中國導致此次疫情傳播”而推動對華制裁。不僅如此,這份“劇本”還特意提醒共和黨候選人,若是被問到美國領導人是否應為美國疫情蔓延承擔責任,建議不要正面為其辯解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果凍威,而是直接把“鍋”甩給中國。

  我們不禁要問,若是這些美國政客心裡沒鬼,為何不堂堂正正地亮出自己的抗疫“成績單”,反而要拉中國做擋箭牌?因為他們不敢告訴民眾,自己才是抗疫不力的罪魁禍首。可悲的是,面對自己的不作為、亂作為,這些美國政客沒有反思,沒有歉疚,反而一門心思推脫責任,讓中國當“替罪羊”是最好的招數,何況還可以順道為繼續打壓中國增添一個堂而皇之的借口。其醜陋險惡之心,令人生厭。

  在美國政界,“甩鍋”抹黑中國、“逢中必反”近年來成為一種毫無邏輯的“政治正確”。

  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類生命安全遭遇威脅的關鍵時刻,某些美國政客全然不顧國際社會亟待團結一心、合作抗疫的大局,依舊大放厥詞,這是對美國民眾的不負責任,更是對整個國際社會的不負責任!其自私自利之態,持久藥 持久液 持久藥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令人不齒。

  奉勸某些美國政客,收起“甩鍋”戲碼,專心抗擊疫情,參與國際合作,這才是一個負責任大國該行的正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