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受阻 馬斯克要把工廠搬出加州

2020/05/10 15:55:1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May

“復工心切”的特斯拉(819.42, 39.38, 5.05%)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發推稱,該公司正準備對(加利福尼亞州)阿拉米達縣提起訴訟,他同時稱將把總部與未來業務搬出加州。而為何做出這一表態?美國CNBC提到,特斯拉原計劃於當地時間8日重啟位於阿拉米達縣費裏蒙特工廠的生產工作,但該縣衛生官員認為,疫情控制命令仍在執行,特斯拉沒有“綠燈”以恢復生產工作。此前,馬斯克就曾抱怨有關疫情防控措施:在特斯拉一場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飆臟話炮轟“居家令”是“法西斯主義”。

  當地時間9日,馬斯克在推特(29.93, 1.16, 4.03%)上寫道:“特斯拉正立即對阿拉米達縣提起訴訟。阿拉米達縣未經選舉以及無知‘臨時衛生官員’的行為與(加州)州長、總統背道而馳,(違背了)我們的憲法自由以及僅僅簡單的常識!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p force

  他還稱,“通過我們在特斯拉中國工廠的經驗,特斯拉比阿拉米達縣一名臨時初級官員更清楚需要做些什麽來確保安全。”

  馬斯克還表示:“坦率地說,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特斯拉現在將把總部和未來的項目立即遷至得克薩斯州和內華達州。而特斯拉是否會保留在費裏蒙特的制造工廠,取決於未來加州政府如何對待特斯拉。特斯拉可是最後一家留在加州的汽車制造商。”

  據CNBC報道,阿拉米達縣臨時公共衛生官員埃麗卡·潘表示,防控該縣新冠疫情暴發的衛生命令仍在執行,特斯拉還沒有“綠燈”以恢復其在加州費裏蒙特工廠的汽車生產。該官員稱,“我們一直在與他們合作,研究他們的一些安全計劃,並給出建議保羅v8 保羅v8正品 保羅v8副作用 保羅v8評價 保羅v8心得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加強版 美國保羅v8正品。”CNBC稱,特斯拉位於阿拉米達縣的費裏蒙特工廠本想於當地時間8日重啟生產工作。

  這已經不是馬斯克首次對政府疫情防控措施表達不滿。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4月29日,在特斯拉的一場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飆臟話炮轟“居家令”是“法西斯主義”。他的邏輯是,居家令嚴重傷害經濟活動,“特斯拉可以扛過這場風暴但很多小企業不行”。

  “現在是思考未來的時候了,同時也要問一問,現在這樣正在發生的侵犯人們權利的做法是正確的嗎?”CNBC稱,馬斯克在會上反問說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果凍威

  “我認為人們會對此感到非常憤怒,非常憤怒……如果有人願意待在家裏,那很好,應該允許他們待在家裏,而且不能強行讓他們出門。但如果說,你們不能離開家,否則就會被逮捕,那就是法西斯主義。這不是民主。這不是自由。”緊接著,馬斯克喊話美國政府說,“趕緊把該死的自由還給他們”。

  在社交媒體上,有人則反駁馬斯克的言論,認為只顧富人利益不顧工人死活才是“法西斯主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