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夢裏魂牽舊愛郎(下)

2020/05/11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夢見和前男友,只要是分手,都是由生活瑣事,或者性格方面等等引起的,形式上通常是由最初的拌嘴吵架,到最後鬧到不可開交,最終導致了彼此在愛情線上,沒有了交點,只剩下兩條平行線了。無論是誰先提出來的,不管最終鬧到甚麼程度,都會對自己或多或少做成影響、做成傷害,甚至留下陰影。很明顯地愛之深恨之切。

          好馬自然是不吃回頭草,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也許你會覺得很可惜,或許會對舊情念念不忘,但很多時候當真正和好時,才發現原來的已經不再愛了,過了那個熱乎勁兒,依然會遇到之前的問題,諸如吵架,如果能夠珍惜自然是好,否則何苦再來一次傷害呢?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愈是覺得美好,真正得到了才發現不過如此而已,時間會帶走一切,現在是往前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