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藥祛肉芽膏

2020/05/12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y
          天下間所有娘親都應該過了一個十分開心的媽媽節!我昨天在「小董養生湯料站」的臉書上分享了廚藝獻殷勤,得到大家讃不絕口,最興奮的當然還是我阿娘!
  飯後,阿娘問:「妳早陣子頸上不是有一『淺啡色的小肉粒』嗎?怎麼不見了?」小董第一個反應是:「妳竟然咁小事都有留意我?太感動了!對!頸上有一粒,耳背有兩粒,是『小肉芽』,明知道用激光治療隔不久便會再長出,故自製了『中藥祛肉芽膏』,每日搽兩次,五星期左右便脫掉了,疤痕也沒有!現在正等看甚麼時候會否再長!」
  坐在一旁的老爹出聲說:「我頸上最少有三、四十粒這種小肉粒,快弄來一試!」我湊前用放大鏡一看,乖乖隆地冬!阿爹頸上有扁平疣、小肉粒、脂肪粒、粉刺⋯⋯小董搖了一搖頭說:「沒救了!你的頸可能營養豐富、居住環境一流,都住滿了外星生物,我都無辦法!」
  爹急了:「甚麼外星生物?不就是需要美容一下,恢復乾淨滑溜的一條頸罷了?你是偏心!就只會把你媽整得青春常駐,美麗動人,難道你媽出得廳堂,你爸不需好好配襯嗎?」全家捧腹大笑!講到一個「靚」字,所有生物都有動力了!哈哈!查詢:2338 0499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