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導師 清海無上師緊急呼籲 純素主義是世界當務之急

2020/05/12 04:15:13 網誌分類: 哲學
12 May

為了拯救生命、防範未來流行病、同時緩解全球暖化的解決方案

通往永續世界的唯一道路

倫敦,2020年5月12日/(BeVeganMakePeace.co.uk)- 清海無上師在三月二十四日,西元2020年,傳達一個緊急訊息給全球領袖和政府官員,呼籲趕緊制訂實施保護動物的全素法律,以便為全人類佈建通往永續世界的道路。她在這次撼動人心的演說中,強調人類必須改變生活方式,唯有「護生」其它物種才能保護人類自己。這和中國文化「天人合一」的概念相同。清海 無上師呼籲世界領袖迅速制訂「全素法律」保護動物生存權利及空間,尊敬上天好生之德,生態系統平衡之道。這將得以啟動災害管控的程序,進而化解大自然及其棲息生物即將面臨的災難。

世界正處於崩潰邊緣,如不立即採取有效行動,人類所面臨的威脅將一天比一天嚴峻。許多物種正以驚人的速度滅絕,動物已進入瀕危的紅色警戒。全球流行病和疾病的數量與日俱增,已攪亂世人的生活和社區安寧,破壞和毀滅的景象處處可見。氣候變遷是當前最大挑戰之一,需立即因應解決,而導致地球溫度急遽上升的罪魁禍首甲烷,主要來自肉類生產加工和其他動物畜養產業。為了滿足我們對安逸生活和資本主義的貪婪渴求,我們已自掘毀滅的深淵。

清海無上師慧眼所見,地球暖化是人類累世殺生業障屯積所致,純素生活方式是快速恢復地球生機最重要的方法之一。人類毫無同理心,濫用動物來製造肉、皮草和其他人類消費的產品,應被看成是莫大的罪孽。現在是時候了,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棄絕消費動物的行為,選擇更慈悲的生活方式,努力盡一己之善。純素食主義將引導世界邁向永續發展,並清除世界目前所面臨的種種積弊,逆轉各種不利情勢。畜牧及其相關產業不僅有違世間萬物平等的道義,更給人類的發展延續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資本主義的商業剝削已凌駕了善行與仁慈之上,我們應該及時覺醒,善待生命,我們的肉體和精神才能獲得救贖。

目下世界森林大火蔓延,瘟疫流行,動植物物種滅絕,土地流失,而這大多是為了滿足人類的貪婪需求,剝削動物所引發的。儘管其不可避免的毀滅後果顯而易見,但商業老闆和大企業仍執意漠視純素的重要性,一味追逐金錢利益,卻無視要為基本生存條件奮鬥。多年來,透支地球資源已導致災難接連不斷,最終將引爆一場人類空前大浩劫。

由於無明,世人多不了解肉食真相的恐怖。加上經済,媒體,各種複雜的操作,世人吃素的改變趕不上每日因肉食殺生的業障轉得快,眼見數波疫情,災難應業而來,只好發布緊急通知,衷心懇求世界各地政府與政黨,善用影響力與權力來打破舊規、建立新制、開創新局。她的智慧和洞見之語,有助大家明瞭目前世界遭毀損的惡化情勢,以及如何以落實純素主義來修復我們的世界。但求懸崖勒馬,回頭是岸,還來得及極救苦海眾生。

請在以下網址觀看完整視頻:

https://suprememastertv.com/gb1/v/90753335579.html

Be Vegan Make Peace(純素生活 創造和平)

http://www.beveganmakepeace.co.uk

清海無上師生平:

清海無上師是世界知名靈性導師、藝術家和慈善家,其奉獻超越了文化的藩籬,愛心遍灑十方。無上師生於悠樂(越南)中部,曾赴歐留學,並在當地紅十字會工作。她很快就發現世界處處是苦難,決心找尋解除苦難的方法,並以此為生活的重心。清海無上師曾與一位德國醫生結婚,過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儘管「分離」對他們來說,是個極為困難的抉擇,然而為了無上師高雅的理想,她的先生最後還是同意分離。隨後,清海 無上師便展開靈性追尋之旅。經過一段漫長旅程,最後,她在印度喜馬拉雅山的深山里,找到一位開悟的明師,傳授她「觀 音 法門」——觀內在光和音的打坐法門。經過一段時間的精進修行之後,她達到完全憕悟的境界。離開喜馬拉雅山後不久,在眾人的誠摯懇求下,清海 無上師將「觀 音 法門」傳授給渴求真理的人們,鼓勵求道者往內找尋自己偉大的品質。隨後, 美國、歐洲、亞洲、南美洲以及聯合國,均邀請清海無無上師蒞臨演講。清海 無上師也是當今著名的環保先鋒,早在二十多年前,她已經開始呼籲環保。她曾率先發起「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以及「SOS 遏止全球暖化」運動,推廣慈悲的素食生活方式。現在相當流行的口號:「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即源自清海無上師。

我夢想全世界和平

我夢想世界不再有殺生,小孩們可以過著和諧安樂的生活

我夢想國際間能彼此握手言和、互相保護、互相幫助

我夢想這個幾千百萬億億年愛心造就的美麗的星球不會被摧毀

我夢想它將會在和平、美麗與愛中延續下去。

—— 清海無上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