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 Infinity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2020/05/12 18:56:52 網誌分類: 美容
12 May

   

 

雖然疫情好像停下來,但抗疫的心不能停,每天佩戴口罩出街,已經成為指定動作。不過,長期佩戴口罩會令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現白頭及粉刺問題~

 

   

 

Infinity四葉草推出的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產品專為暗瘡及問題皮膚而設,經臨床實證,可以於30分鐘殺死100%金黃色葡萄球菌 (是引致暗瘡主要的菌種),有可以去暗瘡、痤瘡、暗粒、消炎、鎮靜皮膚~

 

   


而『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含芭樂及茶葉提取物,能防止細胞有細菌入侵,抑菌及消炎,而產品對眾多細菌如金色葡萄球菌、福氏痢菌、傷寒痢菌、綠膿桿菌、枯草菌等有抑制的殺滅作用。

 

另外,茶多酚能殺菌消炎作用,促進傷口癒合,使皮膚柔嫩光滑外,還有助防止暗瘡再形成,減輕繼發性色素沉澱 (例如:暗倉印形成等)可減淡或消退。

 

   


使用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時先將樽身搖勻,再用內附的刷子直接塗於患處。

 

   


塗上修復液時,以刷子點於患處,切勿大範圍塗抹,塗抹後肌膚表面會出現白痕,待乾透後,白痕便會變成粉末狀,能快速平伏凹凸不平的發炎痘痘,同時減褪痘印色調,效果明顯。

 

產品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 由官方提供。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Facebook: @infinityskincare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Infinity #四葉草 #infinity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infinity抗痘修復液 #抗痘修復液 #去暗痯 #24小時消痘痘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