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綠葉製藥4元買入

2020/05/13 04:12:27 網誌分類: 經濟
13 May
          綠葉製藥(2186)旗下治療骨折骨質疏鬆的新藥,上周向美國提交臨牀試驗申請,成為集團首個在海外提交的生物藥申請,若果該申請獲得批准,有助集團取得海外市場外,亦代表海外醫療管理機構對集團產品認同,有助提升集團估值。

          市場預期綠葉製藥毛利維持穩定,純利增長則維持於一成水平,2020年預測市盈率回落至7.1倍,以現價計算,仍然較市場給予的目標價中位數5.4元,有25%折讓。

          集團股價於今年4月初及5月初,兩度跌至3.5元後未有繼續下跌,而且RSI於3月中見底,形成RSI牛背馳走勢,只要能升破50天線,預期可以按1月由高位6.31元開始形成的跌浪總跌幅的61.8%反彈,上望5.2元。建議於4元買入,跌穿3.5元沽出止蝕。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