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祛濕茶

2020/05/13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許多人問:「祛濕茶幾耐飲一次?小朋友幾大適合飲,咩氣候飲?飲得多有冇害?同清補涼有咩分別?應該煲幾耐最啱?」其實祛濕茶同清補涼這兩大名方都有好多學問,在不同的藥房執都會有不同材料及份量,根據古方,的確有不同,但古時候是依氣候變化而改變份量,現代人卻依成本來執出不同配方,把原有的祛濕、健脾功效完全抹煞了!
  小董分享飲祛濕茶一星期一兩次便足夠,且必須因應天氣溫度,達到近二十八度左右的夏天才飲,小朋友一星期一次,最多飲半杯,不論大人或小朋友多飲了會傷害腎臟,過份排水令身體受影響。至於清補涼,一般街上見的比較涼,不適合常常飲用。正宗的清補涼應該健脾多於清熱利濕,可以於四季飲用!每星期兩三次有助提升腸胃功能,要飲到一款正宗而又健脾去濕,好味的清補涼,和高效不傷人的祛濕茶,歡迎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