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WeWork 任命葉秀蘭為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

2020/05/13 11:12:19 網誌分類: 職場
13 May

全球領先的共享辦公空間及空間即服務平台WeWork宣布,葉秀蘭 (Nancy Yip) 出任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即時生效。葉秀蘭於辦公空間及科技業界的管理經驗豐富,憑藉她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業務拓展及銷售策略,葉秀蘭將領導WeWork於香港及台灣的整體業務發展,包括財務、銷售及營運管理,以及市場拓展策略等。

 

WeWork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表示:「大中華區一直是WeWork於全球其中一個核心市場。在專注推行五年策略發展計劃的同時,我們亦致力為本地領導團隊吸納更多人才。我們歡迎葉秀蘭 (Nancy Yip) 加入WeWork的大家庭,帶領WeWork於香港及台灣區的發展。Nancy具備豐富的辦公空間及科技界的經驗,不論是推動全球上市公司的業務發展、制定策略以達到銷售目標和提升營運效率,以至為客戶創造價值,多年來都創下驕人成績。我們深信Nancy對業界透徹的了解、領導才能和廣闊的人脈,將有助我們帶領WeWork邁向業務發展的新里程。」

 

葉秀蘭曾帶領極具規模的企業開拓多元化的合作商機,當中包括跨國私人和上市公司、國際科技公司,以至政府機構。此外,她亦透過推動數碼化、房地產和辦公室空間策略,為不同持份者在瞬息萬變的經濟環境中創造重要價值。

 

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葉秀蘭表示:我十分榮幸能夠加入WeWork,並非常期待與香港及台灣團隊緊密合作,透過空間設計、科技和社區重新定義人們的工作方式,助企業踏上成功之路。對於各行各業,目前正是決定性的時代,而在WeWork香港和台灣出色的團隊攜手努力下,我們將繼續致力為會員們帶來不一樣的工作體驗,以支持企業提升員工的歸屬感、生產力及工作效率,並推動人才之間的交流和創新。」

 

加入WeWork之前,葉秀蘭於一家全球辦公空間供應商擔任香港區總監,主要負責管理公司旗下不同品牌於香港的整體業務發展和策略。她在任內以目標為本的信念及超卓的領導才能帶領團隊深入掌握客戶所需並提供解決方案,促進業務增長。此前,葉秀蘭曾在國際科技公司擔任要職,包括Microsoft、Oracle和SA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