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慧
劉佳慧
劉佳慧

2020最夯唇膏推薦色調,讓妳走在時尚潮流尖端

2020/05/13 16:40:4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隨著一年的開始,我們將聊聊2020最熱門的唇膏推薦顏色,大部分的女孩們應該都有不只一隻唇膏,為了不讓女孩沒在破費買一堆唇膏,我們將分享最新流行趨勢,妳只須要跟上擁有這幾個顏色就可以走在時尚前端了!

1. 正紅色

正紅色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顏色,每個女孩的化妝櫃中必須要擁有一支正紅色,不管是出席晚宴或是社交場合,正紅色都是非常適合的顏色,能夠提升女性魅力但卻又讓女性看起來很幹練。

2. 棕橘拿鐵色調

拿鐵色系的唇膏非常的日韓風格,溫暖的色性帶點酷酷的風格,讓人看了愛不釋手阿!女生們也不用怕此色會令膚色暗沉、沒氣色,其色調很溫柔,而且為妝容畫龍點睛的能力很大,顯白+自然,是低調日常妝之選。

3. 粉嫩蜜桃色

阿斯~女生擦上淡粉的唇膏真的始無法抗拒,粉色系更顯得嘴唇水嫩有氣色,並且非常適合夏天陽光的感覺,也會增添一絲活潑的色彩,是百看不厭的色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手刀去買一隻唇膏替2020的夏天化上繽紛的色彩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