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會留疤嗎?健麗去眼袋好不好

2020/05/13 17:0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眼袋影響視力也影響我們的外在形象,所以一定要盡早去除眼袋。但是,因為怕痛很多愛美者都不敢嘗試開刀去眼袋,也怕留下疤痕。健麗去眼袋是無需開刀的,所以不會留下疤痕,而且也無痛。健麗去眼袋效果好不好?一起來了解下吧!

健麗去眼袋

也有人說眼袋槍可以去除眼袋,是可以,但是做療程,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效果難保持。和大多數醫美機構的開刀法去眼袋不同,健麗採取的是不開刀去眼袋法,通過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除眼袋部位膨出的的多餘脂肪,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因為不需要開刀去眼袋所以是無需拆線更加不會留下疤痕,這是一種效果好,安全性更高的去眼袋技術。健麗的專家團隊都有十年以上去眼袋經驗,能夠根據求美者的眼袋情況制定專屬治療方案,精確把握脂肪的去除量,為去眼袋效果保駕護航。而且健麗還配備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專業的醫美顧問在求美者進行治療後會進行一對一的護理指導工作,確保求美者更快度過恢復期。

健麗去眼袋

無需開刀的健麗去眼袋好不好?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林敬剛、袁富華等)先後在健麗進行了不開刀去眼袋體驗,對效果都表示滿意,也因此被譽為“TVB明星御用醫美機構”。自1995年成立以來,健麗累計幫助亞太超80萬愛美人士實現了眼部年輕化,未來還會服務更多的愛美人士,幫助她們變得更美,更年輕!

健麗獨家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採用高科技溶脂器,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而且去眼袋過程時間短、恢復快,是去眼袋的不二之選。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